NDS為什麼價錢一下子就降下到9000? - NDSZenobia · 2011-03-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才去2手遊戲區看 已經有人丟出n3ds--全新才賣9000 代表2手的已經降到8000多 為什麼會沒有多久就降近3000-4000 之前看心的文都是加一片遊戲13k 是因為曾阿媽已經要代理進來了嗎? -- NDSAll CommentsEartha2011-03-17因為這才是正常價格Una2011-03-20因為貨源充足Aaliyah2011-03-23水貨商死的很難看-----任天堂本家果然比較有力Aaliyah2011-03-27定價算太高了 有些功能日本才用的到Ursula2011-04-01樓上這東西本來就是賣給日本人的阿,我們目前手上的都是"水貨"Kristin2011-04-02定價基本上就是有利潤 水貨要賣貴也要看買氣Audriana2011-04-03很正常啊,初期價格都被炒Callum2011-04-04只是個玩具 賣九千我還是下不了手Dinah2011-04-08掌機越來越高價Andrew2011-04-11很簡單,因為賣9000還有賺Hedy2011-04-14正常 一開始都開很高 然後慢慢降Oliver2011-04-198980真棒 繼續等其他家跟進XDAndrew2011-04-22拜託全新的都殺破九千了 二手的還開九千??Thomas2011-04-23因為這個才是3ds原本的價格阿=w=Hazel2011-04-25問個價錢問題有需要開到兩篇文嗎Erin2011-04-28水貨商只要賣的不要比進價低 就還算賺吧...Harry2011-05-02還好沒當大盤子Olive2011-05-03今天好像沒啥店家跟進...8980的也只剩下黑色...可惜= =Jacob2011-05-07比較喜歡藍色外殼..但是裡面的上下螢幕殼顏色不一讓我猶豫Enid2011-05-11黑色比較有一致性...兩難啊...Ethan2011-05-12有紅黑應該就沒這困擾了 超酷的顏色XDGary2011-05-16板橋8980那家又有藍色了 不過9200Kama2011-05-208980和9200...都比破萬好很多Genevieve2011-05-23還好有買到8980的藍色.....Cara2011-05-23因為貨源充足 https://noxiv.comGenevieve2011-05-28很簡單,因為賣9000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3DS首片遊戲~該買啥咧3DS首片遊戲~該買啥咧真的是為了擦人才出門(可憐的高雄鄉民)內藏軟體與幾款首發軟體的擦身通信設定快打旋風4 3D網路對戰lag...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