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那微乎極微的擦身奇蹟 這一個禮拜
至少就去了高雄的遊戲店家三次 可是都非常殘念的沒擦到
昨天想說 巴哈有高雄的小版主在約版聚
雖然有事情但還是硬去碰個運氣 想說這次可以擦到了吧
結果竟然大失敗!! 一個人都沒看到
回家上網有抱怨一下說 為啥都沒看到人
結果那個版主說 他1點到沒看到人就走了
我是差不多兩點 還有個版友快三點才去...有沒有這麼不湊巧!!!
想說今天又是白忙了一天 後來聽那個小版主說他在瑞豐夜市工作
可以去找他連....我竟然馬上約我朋友晚上去瑞豐逛街= ="""
結果就是...哈哈哈 終於被我擦到了吼!!!! 我的綠燈終於亮了!!
打開來看到有一個人(雖然早知道是誰了) 但還是很開心呀!!
回去看巴哈 才發現其實真的很多人去 只是都沒看到人就走了
嗯...對這個網聚的主辦者有點小失望 覺得他應該要堅持一下
至少多也待個30分鐘一小時吧~~~~~
明天來去新崛江碰碰運氣 也有一個高雄人在那邊擺攤!!!
(P.S我的步數計才一個禮拜就要破萬了!!~~~)
我的FC~ 3136-6540-5482 高雄人快加我呀^^"
--
我的少年時代 = 東洋音樂十四年斷代史 / 我的成年禮 = NIHON FOREVER
2010=2/1=POW2R http://www.wretch.cc/blog/pokeseason 兩倍實力&兩倍活力
http://www.facebook.com/pokeseason 現在都在玩臉書
早安少女組*二宮和也*小池徹平*西島隆弘*林宥嘉*佐藤健*小學堂悠悠*富浦智嗣
--
至少就去了高雄的遊戲店家三次 可是都非常殘念的沒擦到
昨天想說 巴哈有高雄的小版主在約版聚
雖然有事情但還是硬去碰個運氣 想說這次可以擦到了吧
結果竟然大失敗!! 一個人都沒看到
回家上網有抱怨一下說 為啥都沒看到人
結果那個版主說 他1點到沒看到人就走了
我是差不多兩點 還有個版友快三點才去...有沒有這麼不湊巧!!!
想說今天又是白忙了一天 後來聽那個小版主說他在瑞豐夜市工作
可以去找他連....我竟然馬上約我朋友晚上去瑞豐逛街= ="""
結果就是...哈哈哈 終於被我擦到了吼!!!! 我的綠燈終於亮了!!
打開來看到有一個人(雖然早知道是誰了) 但還是很開心呀!!
回去看巴哈 才發現其實真的很多人去 只是都沒看到人就走了
嗯...對這個網聚的主辦者有點小失望 覺得他應該要堅持一下
至少多也待個30分鐘一小時吧~~~~~
明天來去新崛江碰碰運氣 也有一個高雄人在那邊擺攤!!!
(P.S我的步數計才一個禮拜就要破萬了!!~~~)
我的FC~ 3136-6540-5482 高雄人快加我呀^^"
--
我的少年時代 = 東洋音樂十四年斷代史 / 我的成年禮 = NIHON FOREVER
2010=2/1=POW2R http://www.wretch.cc/blog/pokeseason 兩倍實力&兩倍活力
http://www.facebook.com/pokeseason 現在都在玩臉書
早安少女組*二宮和也*小池徹平*西島隆弘*林宥嘉*佐藤健*小學堂悠悠*富浦智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