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為了擦人才出門(可憐的高雄鄉民) - NDS

Table of Contents

為了想要那微乎極微的擦身奇蹟 這一個禮拜
至少就去了高雄的遊戲店家三次 可是都非常殘念的沒擦到

昨天想說 巴哈有高雄的小版主在約版聚
雖然有事情但還是硬去碰個運氣 想說這次可以擦到了吧

結果竟然大失敗!! 一個人都沒看到
回家上網有抱怨一下說 為啥都沒看到人

結果那個版主說 他1點到沒看到人就走了
我是差不多兩點 還有個版友快三點才去...有沒有這麼不湊巧!!!

想說今天又是白忙了一天 後來聽那個小版主說他在瑞豐夜市工作
可以去找他連....我竟然馬上約我朋友晚上去瑞豐逛街= ="""

結果就是...哈哈哈 終於被我擦到了吼!!!! 我的綠燈終於亮了!!
打開來看到有一個人(雖然早知道是誰了) 但還是很開心呀!!

回去看巴哈 才發現其實真的很多人去 只是都沒看到人就走了
嗯...對這個網聚的主辦者有點小失望 覺得他應該要堅持一下

至少多也待個30分鐘一小時吧~~~~~
明天來去新崛江碰碰運氣 也有一個高雄人在那邊擺攤!!!

(P.S我的步數計才一個禮拜就要破萬了!!~~~)
我的FC~ 3136-6540-5482 高雄人快加我呀^^"

--
我的少年時代 = 東洋音樂十四年斷代史 / 我的成年禮 = NIHON FOREVER

2010=2/1=POW2R http://www.wretch.cc/blog/pokeseason 兩倍實力&兩倍活力
http://www.facebook.com/pokeseason 現在都在玩臉書

早安少女組*二宮和也*小池徹平*西島隆弘*林宥嘉*佐藤健*小學堂悠悠*富浦智嗣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16
畢竟是奢侈品,高雄人比較少人買
Lucy avatarLucy2011-03-19
新崛江好像有人固定在那的樣子w 走了兩趟都擦到同一個
Hazel avatarHazel2011-03-20
我今天應該去崛江的 沒關係 明天有機會出門的話去看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4
高雄有店面有實體可以試玩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27
沒辦法,先來的人不先待在那打開N3DS,後面來的根本找不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30
贊同樓上的 這樣就馬上知道有沒有人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4-02
而且說白了,大家在網上約也都互不相識,沒個明確的目標,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03
時還要一個個的問不是顯的很尷尬嗎...(那天我也有到場)
Ivy avatarIvy2011-04-05
我已經破3萬步了!(一星期多^^///就為了擦身跟賺步數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4-05
高雄很少人買嘛?
Leila avatarLeila2011-04-06
我巴哈目前加高雄的朋友大概有十來位左右吧
Tom avatarTom2011-04-11
我最近都沒空出門逛街(淚目QQ)
Ina avatarIna2011-04-11
今天地下街擦了21人,加昨天總共37人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3
開機過後 綁在路燈下 過一星期再去收網 (誤)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15
結果網子內只剩一張紙,上面寫著"超爽的~撿到3DS咧~"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17
回supershower:你確定電力夠你撐一個禮拜??
Andy avatarAndy2011-04-20
推文後段好好笑~不過我想放台3DS在地下街應該可以擦到不少人
Carol avatarCarol2011-04-21
等等我~~我下個月才會拿到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21
今天地下街擦了21人, https://noxiv.com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22
而且說白了,大家在網上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