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3DS當機 - NDSSierra Rose · 2011-03-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言:只餵過正版 情境是這樣的: 雷頓->按home讓雷頓去背景蹲->看好友->蓋起來->去吃飯->回家->打開->當機! 也就是在好友那邊當機的, 整個畫面停住,無論按什麼都無效, 本來以為要默默等到沒電, 還好跟電腦一樣長按電源就關機了...(多學到一招XD) -- NDSAll CommentsJacob2011-03-12我第一次開戰國無雙待機也遇過...Regina2011-03-15我看3D相片時當過機Vanessa2011-03-20+1 囧 似乎滿多人有當過,希望下次更新可以修正Emily2011-03-22看來真的不少人當過...Irma2011-03-24我當過三、四次,兩次是有訊息,兩次黑畫面Faithe2011-03-27臭蟲?Edith2011-03-28現在一台要多少錢才算合理啊?Gilbert2011-03-3025000日幣阿Olga2011-04-04我待機的時候也有打不開過...嚇死了Joe2011-04-07看來等些時間是比較好的QQ.......Jake2011-04-11玩擦身而過傳說時當過一次 瞬間十人勇者全滅 哭哭Annie2011-04-15我遇過臉部射擊都不會出現敵人的= = 重開就好了Jacky2011-04-18只有我沒當過嘛...? 戰國玩到一半跳出來待機&照相也沒事Enid2011-04-18沒當過+1....0.0....10人勇者全滅太威了...Callum2011-04-18買來後沒當過+1Odelette2011-04-19昨天當過一次 黑畫面Heather2011-04-21Dorothy2011-04-21現在一台要多少錢才算合 https://noxiv.comTracy2011-04-26昨天當過一次 黑畫面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野球魂2011官網更新戰國無雙編年史第二章覇王夢幻任務一覽戰國無雙編年史第一章群雄割據任務一覽關於如何在N3DS播放音樂的問題3DS生死格鬥的不知不覺通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