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抽3稀有 前面絕望的12抽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改版的抽卡加倍日又來啦\=3=/

不過這次抽的滿差的OTZ

前12抽抽到我都開始懷疑人生OTZ

幸好最後最想要的櫻有抽到算有點安慰吧QQ

總之先上圖吧
http://i.imgur.com/1YQlpP9.jpg

一抽 鈴蘭 NEW 微妙的技能=3=

二抽 水仙 NEW 還可以的持續增傷 但CD略久=3=

三抽 水仙 無痛滿技

四抽 天堂鳥 NEW 算很不錯的增傷喔=3=b

五抽 芙蓉 NEW 這技能哪天會有用...吧?

至此非稀有全齊了 殊不知接下來是絕望的開始

六抽 水仙 5星卡面滿漂亮的 收藏

七抽 風信子 送跟儲值都是你=3=

八抽 鈴蘭 無痛滿技

九抽 鈴蘭 我沒打算練複製人啊

十抽 芙蓉 無痛滿技again

等等 10抽半張稀有都沒有?! 這有加倍嗎OTZ

十一抽 風信子 又是你 故事也很討厭=皿=+

十二抽 鈴蘭 到此都沒稀有OTZ

十三抽 薔薇 NEW 終於出現花瓣掉落的特效QQ

十四抽 薔薇 平衡一點前面沒抽到的鬱悶

十五抽 風信子 (眼神死)

十六抽 水仙 又出現了 話說我的櫻呢QQ

十七抽 風信子 髒東西走開!!

十八抽 鈴蘭 這是怎樣 又你OTZ

十九抽 櫻 NEW 花瓣再次掉落 終於出現本次目標了QQ

之前蛇夫也是二十抽才中 我相信這次也是的 抽卡!!

二十抽 鈴蘭 你主子哪去了OTZ 不過出現率最高就你
難道...(察覺)(?)

本次結果:矢車菊*0 薔薇*2 櫻*1
天堂鳥*1 鈴蘭*6 水仙*4
風信子*4 芙蓉*2

感覺上抽的並不好 之前拳皇星耀10抽內就會有稀有了

希望下次抽卡能抽好一點

話說我主帳獨立抽的稱號至今仍沒有半個呢=3=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