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我的石頭是臭的嗎?15抽0稀有 - 神魔之塔Enid · 2017-11-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s://i.imgur.com/BpsAd5B.jpg 是因為拳皇那時候抽太好嗎? 所以現在要還債嗎…… 到現在還不知道中獎的特效! -- 神魔之塔All CommentsFranklin2017-11-04幫qqSusan2017-11-07...幫QQValerie2017-11-11一起QQ 我自從三國之後就沒抽滿過了Enid2017-11-11謝謝你 我好多了Yedda2017-11-12冥力加持 幫QQMargaret2017-11-17古幣開放就會抽到了Michael2017-11-19稀有沒全中 古幣抽到就會覺得很賺George2017-11-24自從文森當版主後...抽卡都很冥Olive2017-11-26樓上這樣講有想過冥森感受.....? 但我覺得好像是真的耶Yuri2017-11-29幫qqElizabeth2017-12-02幫哭Lydia2017-12-06我20抽1櫻,這版本真的沒感覺有調高Related Posts有點歐15抽三稀有16抽3櫻17抽5稀有 獨缺風信子16+6只有櫻 史上最黑 勸退即日至 12/3 前抽大卡池/花妖送薔薇動態h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