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抽四稀有...可是我的抽卡機壞了嗎?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趁今天加倍來衝一波吧......前面幾次都超非...先衝個10抽吧...第一抽先抽送的....後

加九抽三稀有...終於有點歐了...但是...怎麼都芙蓉呀......
https://i.imgur.com/aEX7WpF.jpg
想說剩水仙跟風信子...把剩下25顆抽完好了...沒想到....
https://i.imgur.com/TYGQkIK.jpg
15抽九芙蓉....MH你真的好樣的...
到最後還是沒有水仙跟風信子....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07
水哦!!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09
為啥不用截圖呀
David avatarDavid2017-11-13
哈哈哈不太會截圖....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16
芙蓉愛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18
好慘幫QQ
Kama avatarKama2017-11-21
芙蓉我也一堆 拆光了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4
都可以玩賓果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24
有扯....我水仙都五隻了
Olga avatarOlga2017-11-24
我20抽9水仙...
James avatarJames2017-11-25
快被這篇笑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27
沒水仙 建議再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