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般鄉民房
打DUST2
TS跟CT的實力差不多
兩隊互有拉距
我記得一開始是TS領先幾場
後來CT有魔王加入
CT守到12:10先喊拉
後來TS又慢慢追了兩場
到了最後一場....超刺激啦!!
TS殺到剩三隻 跑到B點裝C4
CT五六隻回防....那時我用麥克風說:就靠小小郭了(因為他是TS第二名)
結果小小郭第一個被打死XD (不好意思,不隻倒是不是我烏鴉嘴說要靠你XD)
後來另外兩個隊友殺來殺去 最後一位TS居然連殺了三四隻獲勝
最後剩下1X的血........**ˋ(  ̄▽ ̄)ˊ*** 原來差距只有一顆子彈的血量
真的很刺激 差距就那麼"小" CS真的是很精緻的一場比賽
最後,以後可以不用那麼刺激嗎!?XD我的心臟都快跳吃來了(づ′▽`)=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