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搶13真的很刺激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一般鄉民房

打DUST2

TS跟CT的實力差不多

兩隊互有拉距

我記得一開始是TS領先幾場

後來CT有魔王加入

CT守到12:10先喊拉

後來TS又慢慢追了兩場

到了最後一場....超刺激啦!!

TS殺到剩三隻 跑到B點裝C4

CT五六隻回防....那時我用麥克風說:就靠小小郭了(因為他是TS第二名)

結果小小郭第一個被打死XD (不好意思,不隻倒是不是我烏鴉嘴說要靠你XD)

後來另外兩個隊友殺來殺去 最後一位TS居然連殺了三四隻獲勝

最後剩下1X的血........**ˋ(  ̄▽ ̄)ˊ*** 原來差距只有一顆子彈的血量

真的很刺激 差距就那麼"小" CS真的是很精緻的一場比賽

最後,以後可以不用那麼刺激嗎!?XD我的心臟都快跳吃來了(づ′▽`)=E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02
我覺得差幾秒C4就爆了會更刺激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4
那場真的很好玩XD
Eden avatarEden2009-07-05
最後超刺激 包掉在M門我就想說糟糕了 奮勇過去撿果然死掉
Tracy avatarTracy2009-07-07
之後又死了幾位 但還是被偉大的小小郭撿起來偷溜到B點XD
Agnes avatarAgnes2009-07-11
抄刺激的 不過一開始警察輸太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12
雙拉差距小真的很好玩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4
偷偷問一下 密碼是甚麼啊 我在軍團那沒看到耶 剛加入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16
軍團公告有密碼 常常會換
Irma avatarIrma2009-07-19
樓樓上真宅 科 我電腦修好也要加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21
哎呀 樓上偷表我 趕快修好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22
樓上和樓樓上都超宅的........
Una avatarUna2009-07-22
我被閃到= =還沒回神對方就衝過來了.....
Sandy avatarSandy2009-07-23
不過有贏還蠻開心的~~~大家合作愉快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25
dtc最宅 比不過你QQ
Olga avatarOlga2009-07-27
為什麼心臟快跳出來了要拿E字褲
Tom avatarTom2009-07-29
其實本來是C字褲(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8-01
那一回合我死的太快了 沒幫到忙 SORRY
Edith avatarEdith2009-08-04
那一場8:8之後打的還蠻無力的= =
Isla avatarIsla2009-08-07
pla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