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麻將版的發文限制 - 麻將Ida · 2007-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由於最近的亂版事件(請洽精華區z->13->3) 很多版友寫信來建議提高麻版發文限制 所以六A來徵詢大家的意見 (因為如果是我私訂的話,我會訂很高) 上站次數、文章篇數、註冊時間 請大家盡量推文按照順序給予建議 我和小林和小組長討論完後會有選項讓大家投票 徵詢時間到台灣時間7/26 凌晨兩點止 萬分感謝<(_ _)> -- 麻將All CommentsQueena2007-07-28300 50 兩個月 我先來推~Olivia2007-08-01100 10 三個月到半年(<-- 這個我覺得比較重要XD)Carolina Franco2007-08-03理由是 上站次數跟文章 要洗都都不難 帳號註冊時間Audriana2007-08-04限制高還比較有效 @@Hedwig2007-08-0930 5 兩週.......別讓一兩個人影響了大多數人!Steve2007-08-11我同意樓上 只是沒想到你比我還狠XDCaroline2007-08-15靠...我是說我同意tsctao...兩週防誰啊...Cara2007-08-19有人說 新帳號五分鐘就一個= =其實板主可以直接把這一串ID送多重帳號處理那邊Heather2007-08-20100/10/3個月Rachel2007-08-20會在這邊開場的 應大部份都有段時間了⊙.⊙?這樣的話..如果有新手要開場的話..是不是可以請比較資深的板友 幫忙PO一下(不過會不會PO到不好的場 囧?)Kristin2007-08-25依上站來源 及註冊EMAIL 確定同一人了得話Faithe2007-08-28對於新手開場 我是建議可以申請一個 MJ板專用帳號像女性性板一樣的ID 這ID 看要板主或是徵詢幾個板友一起共John2007-08-28友帳號密碼 再有人想開場時候 不能發文得寄信Dinah2007-09-01用這ID代發@@Noah2007-09-06只是搞成這樣 真的很OrzKumar2007-09-10搞成這樣 真的很Orz...不用專用帳號,寄給我跟6A就行了.Quintina2007-09-12我白天都在站上,她晚上輪值,24hr全天都有人(除了去打牌..)Caroline2007-09-12我好像沒打牌都在站上XDDDDDDQueena2007-09-15我在公司也有上~~(可以幫看~噗)Eden2007-09-151/0/0Tracy2007-09-2030/5/一個月......樓上是該場的業務嗎? 有分紅嗎? XDDDDOlivia2007-09-22卡上站次數ok,註冊日期也ok,拜託就別卡文章次數Zenobia2007-09-24像我這種低調的潛艇,在麻版徵完人也都會自動砍文Leila2007-09-24文章數實在不會太多Leila2007-09-29musicwei211 你.........John2007-10-03其實我也覺得註冊時間比登入次數跟文章數量重要多了Elvira2007-10-07對啊 文章數不要設太高 拜託 不然我就不能發文了= =Wallis2007-10-09OKOK 這些我都會列入考慮^^Quanna2007-10-14我是覺得都要有底限~因為他們可能從昨天就開好很多帳號等時間了吧 囧Lydia2007-10-16有個地方 叫 多重帳號管理中心XDCarol2007-10-20上站100 發文10 滿一個月Callum2007-10-24怎樣可以看一個人註冊多久阿...Megan2007-10-29上站100 發文0 時間一個月(有在該板註冊.雖然我沒有)Charlotte2007-10-31上站1000 發文200 註冊一年 劣文2以下Megan2007-11-04發文200真是一大難事XDBrianna2007-11-08我是淺水眾,發文200真是高門檻ˊ.ˋHazel2007-11-13推文截止 已將結果整理後移交給小林版主 感謝大家^^William2007-11-15人多意見就多永遠都有反對者 建議板主自行決定就好Elvira2007-11-19希望板主就像球場上的裁判一樣有絕對的權利 可以掌控大局Una2007-11-21萬一真有太多反彈再做調整就好(我是遜咖只敢在截止後發言)Related Posts奇牌、大牌、天牌生平聽到最多洞的一次感謝曾經跟我打過牌的牌友!就我這邊的來說吧...把運都用掉要是以後沒運怎麼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