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東地區繞了一圈
沒擦到半隻鳥
預計3/20去高雄建國路擦身看看= =
不知道大高屏地區擁有3DS的人多不多
我是前天剛入手3DS的屏東人 有擦身到叫做EA的就是我啦
屏東人有3DS的別待在家裡偷玩黑
出來面對= =+(誤
--
沒擦到半隻鳥
預計3/20去高雄建國路擦身看看= =
不知道大高屏地區擁有3DS的人多不多
我是前天剛入手3DS的屏東人 有擦身到叫做EA的就是我啦
屏東人有3DS的別待在家裡偷玩黑
出來面對= =+(誤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