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地區擦身3DS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大屏東地區繞了一圈

沒擦到半隻鳥

預計3/20去高雄建國路擦身看看= =

不知道大高屏地區擁有3DS的人多不多

我是前天剛入手3DS的屏東人 有擦身到叫做EA的就是我啦

屏東人有3DS的別待在家裡偷玩黑

出來面對= =+(誤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2
高雄建國路也不好擦,我跑了四五趟只擦過一個
Gary avatarGary2011-03-26
屏東沒有那種電玩的聚集地..不太容易擦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30
建議去台北喔
Yuri avatarYuri2011-04-04
高雄明天中午十二點建工路麥當勞有3DS聚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6
雖然我不會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4-09
叫我去台北瘋了= =我還是往高雄跑好了...
Erin avatarErin2011-04-12
今天第一次帶3DS出去 就在新崛江擦到兩個XDD!!
Sandy avatarSandy2011-04-15
我今天也有在新崛江擦到人,然後在自家附近的模型店又擦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17
一個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4-21
有3DS哈啦區網友在新崛江工作,他都會開3DS等人來擦身~~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25
掘江我在去擦看看好了,屏東都沒人可擦囉?
Harry avatarHarry2011-04-28
崛江有一個賣女裝的男店員 應該都會是擦到他~~~
Freda avatarFreda2011-04-29
才沒出來多久
Leila avatarLeila2011-05-02
我也在屏東市 剛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05
建議去台北喔 https://noxiv.com
Cara avatarCara2011-05-06
我也在屏東市 剛買^^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