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怎麼對d3那麼有熱情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季都賽季拿完倉庫就閃了

這季稍微恢復一點熱情又開始刷大密衝榜

但亞服跟死城一樣 賽季小密境人數 勉強等於對方的大密境人數
我們的宏偉密境人數常是掛0

韓服相比真的是人多到爆
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電競帝國真的是恐怖連d3都不會過氣QQ
我亞服基友都沒了

有時後一進公開就被移除遊戲真的是= =

害我要找翻譯軟體 進去遊戲先用韓語說:金正恩萬歲
才不會被踢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6-11-22
以後先說這個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25
其實裡面也很多台灣人 XD 磁吸效應
Joe avatarJoe2016-11-27
很常遇到韓服進去4個中文id ...
John avatarJohn2016-11-30
韓國人口多少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02
大陸人也都在韓服,而且台服打大米很容易卡,感覺台
服伺服器的等級就是比韓服差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05
問題應該是: 那邊對什麼遊戲沒熱情。。。金正恩萬
歲!!!
Doris avatarDoris2016-12-07
反諷嗎XD 更會被踢吧
Tracy avatarTracy2016-12-09
不然喊补瑾慧萬歲吧(秒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12
你也很有熱情啊。
Kelly avatarKelly2016-12-14
韓國人打電玩 為何什麼都稱霸...
Sarah avatarSarah2016-12-16
你也很有熱情+1...拿完倉就立刻閃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19
台灣一窩蜂
Hedy avatarHedy2016-12-21
韓國網咖好像很多 上網咖交朋友不強很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2-23
美服招手~很多外國人~人品都很好
Donna avatarDonna2016-12-24
跪求樓上大大carr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2-26
跪求樓上大大carry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29
台灣人自己很多都AFK不刷D3了,要怎麼找隊伍
Puput avatarPuput2017-01-01
組隊刷大秘境需要輔助但沒幾個玩輔助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1-01
說實在華人很多不刷D3的都是因為被封帳 科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02
當天堂玩吧 XD
Hedy avatarHedy2017-01-04
北韓玩家應該比較少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09
玩不好就得勞改當礦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12
你也很有愛啊 這季的d3文超少 連楊弓文都沒幾篇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16
韓國人在拚天梯榜簡直跟電競一樣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1-19
韓國不少玩家應該是有開實況 有收入的自然猛
Hedy avatarHedy2017-01-22
台灣不會輸韓國拉,只是台灣拚天梯的幾乎很多都用外
掛被封帳了哈哈,民族性的關係跟大陸也是一樣
Enid avatarEnid2017-01-24
現在還是很多沒被封到的很多都用"全開"才能上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1-27
純噓樓上..很多東西根本記憶性的東西,硬要扯全開
Una avatarUna2017-01-30
要贏韓國滿難的,韓國也是封一堆,但是更多人可以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30
組隊比華人好組太多了,拿進度也方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03
同上,花時間花肝指數背圖背塔點背怪種,一句他們
能打高都是開外掛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03
覺得韓國很強的po視頻來吧,記憶性? 這遊戲衝榜根本
Liam avatarLiam2017-02-05
就是2成實力加默契,剩下八成全是靠運氣賭圖怪祭壇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08
組隊比華人好組? 當你好友都是2000+以上就不會覺得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2-11
也難怪暴雪要開發挑戰秘境大家都用同樣的等級,裝備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16
一樣的圖和祭壇,這樣才能看出真正團隊默契和技巧
Poppy avatarPoppy2017-02-17
好吧,每人觀點不同,可能你的見聞比較多吧~~受教~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21
無限控場那時代 韓國的操作真的很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22
我好友都2000+還是覺得很難組 有些人根本走不到一起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23
^^^^^^^^^^
好腐...
Adele avatarAdele2017-02-26
我覺得電腦還有裝D3的都很有熱情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02
韓國感覺是被遊戲玩XD 不是在玩遊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3
被遊戲玩 你還玩不贏人家啊
Gary avatarGary2017-03-04
老實說台灣實在太多都單打獨鬥,沒再組隊的一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06
唉 真的如此 台灣人偏好單打獨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