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光護符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本來分類想要用無用的......


本來美服有廢物冰秘

可是最近116連美服PING1550UP根本吃土


跑來亞服初期超痛苦 完全沒有樂趣沒有成就感

直到我昨晚不小心打到兩個月光護符開始......


http://i.imgur.com/wUxAgAq.jpg


太神啦


等我亞服也有麥西牧斯就更完美啦


話說我昨晚還打到李奧戒

害我儘管亞服PING500差點衝動就ROS買下去了


(不是我不支持 我這學期忙到連LOL都打不了了QQ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3-22
你應該給寇馬克XD
他比較有機會炸到人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2
要攻擊才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25
麥西穆斯很威嗎 有一把耶=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30
不用秘法技能吧 攻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