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有在收人嗎?剛回鍋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盟在收人嗎?千萬不要是掛機盟,至少也常要有活人~感謝
今天剛回鍋~還需要很多地方熟悉一下

--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1-07
我也想回鍋~只是在考慮要火神從新開始
還是要回去雙子玩52的法師=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0
雙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10
我也想回鍋...70級妖,能回哪啊..
Irma avatarIrma2012-01-10
火神~ 加入鄉民盟推龍
Dora avatarDora2012-01-11
來火神吧...該買魅靴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3
樓上...蠟燭比較快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16
我剛回鍋移民火神就推龍了 還吸到寶 囧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18
所以樓上的意思是要分我嗎...
Harry avatarHarry2012-01-21
拜占庭..但是任何外掛都不能使用 包含喝水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26
拜占庭是好盟呀!!
Ida avatarIda2012-01-27
樓上...蠟燭比較快喔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