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A流的一些問題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本魯第一次脫離旋風斬玩了法師類的角色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目前正在走EB AA MOM的方向

爬了一些文發現,可以在天賦樹裡點增益效果提高AA的減傷能力

1)請問點了增益效果AA的耗魔會變高&會增強光環的效果嗎??

2)目前AA我只串了Empower 不知道串什麼可以再提高他的效果??

串魔力減免可以減少他的耗魔量嗎??


--
Bike is Peaceful ! !
______o
___~\<,_
(_)/ (_)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29
天賦那點是增加增益效果,所以會加強但不增加耗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01
AA好像接什麼都沒用欸...不然就用傳奇洞戒+5吧
Hazel avatarHazel2014-09-02
天賦那點不會增加耗磨嗎?? 可是我點了反而回魔跟不上耶
Ula avatarUla2014-09-06
原本移動不會扣魔 點了以後移動會扣了
Yuri avatarYuri2014-09-09
AA一般接賦予放在+2cold魔杖上面,用戒指浪費一洞
2F是錯的,AA點聚能之力會增加耗魔
Susan avatarSusan2014-09-13
增加效果也會增加耗魔(不動與移動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16
我錯了,對不起各位<(_ _)>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16
AA會偷偷上個每秒耗魔的buff,所以增加buff效果就會
增加AA的耗魔
Agnes avatarAgnes2014-09-20
innerforce也會增加耗魔阿..看來先撐到有裝在去點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4
話說電甲+AA有機會嗎..感覺物理減傷減很兇
Adele avatarAdele2014-09-25
只是還沒想到用哪招當傷害,空手道?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27
高等aa物理小傷全擋,大傷用cwdt擋,物傷基本不怕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8
不需電甲,mom衣比較合
Puput avatarPuput2014-09-29
借問一下aa通常都是升到幾等?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01
看你的回魔速度吧~等級越高每點魔耗扣的傷害越多
Ida avatarIda2014-10-01
借串問一下 一般玩AA多少還是會稱點護甲吧?
大概會要撐到多少護甲呢?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3
大傷用cwdt擋.cwdt是什麼?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07
cast when damage taken (被)擊中時施放
Dora avatarDora2014-10-11
點了異能魔力要穿護盾的衣服 魔才會多~我沒特別去穿護甲
的衣服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15
只有一個部位要4紅連cwdt穿了護甲的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4-10-16
我玩沒稱護甲 靠血量和走位其實就夠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21
可以請問Z大天賦的血量大概加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