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發交易文了 只好發一下閒聊文
從鬼島伺服器開之後真的遇到不少MF
也不知道是不是民族性的關系(?)
相比在國際服的經驗 鬼島的MF情況真的很嚴重
看過非常多拿垃圾技能石想收6連白袍和崇高石的
各種奇妙的MF方式都有..以下是我其中一次的處理方式
昨天晚上遇到一個收高品質冰矛、電弧的人
--------對話--------
我:收20%冰矛嗎?
MF:20品質的嗎?
我:對啊
MF:1c
我:你是說1個混沌石嗎?
MF:對
我:好
MF:1-1
接著我還是繼續打我的地圖..就看他一直在普通的獅眼守望等
MF:要來了沒?
我:在等一下快清完圖了
嗯.清完一張圖接著下一張 他還是繼續在那邊等
我:在5分鐘 快好了
是的我整整打完了兩張圖 他還是繼續在那邊等
MF:你要來了嗎? 我已經到了
我:等 有電話
又過了5分鐘吧...我還是在打地圖
MF:你還有沒有要賣啊?
我:有啊 我急脫手 你等我一下
大概又過了一段時間吧 他終於忍不住了
MF:XXXX 你沒有要賣就不要浪費我時間 接著就退隊了
過5分鐘後我又在組他 然後密他說
我:抱歉 剛剛工作上的電話 現在可以了
MF:嗯
組好隊之後我來到1-1 開始準備牽繩 然後就帶我家狗去散步了..
大約20分鐘後回家 當然他又留了髒話給我
不過我不介意 最後還是意思意思問了一下他
我:還要買嗎?
好吧 我承認我很無聊 只是在想鬼島亂象什麼時候會結束XD
順便問一下大家有沒有 有趣的MF處理驗?
--
Sent From My Cat
--
從鬼島伺服器開之後真的遇到不少MF
也不知道是不是民族性的關系(?)
相比在國際服的經驗 鬼島的MF情況真的很嚴重
看過非常多拿垃圾技能石想收6連白袍和崇高石的
各種奇妙的MF方式都有..以下是我其中一次的處理方式
昨天晚上遇到一個收高品質冰矛、電弧的人
--------對話--------
我:收20%冰矛嗎?
MF:20品質的嗎?
我:對啊
MF:1c
我:你是說1個混沌石嗎?
MF:對
我:好
MF:1-1
接著我還是繼續打我的地圖..就看他一直在普通的獅眼守望等
MF:要來了沒?
我:在等一下快清完圖了
嗯.清完一張圖接著下一張 他還是繼續在那邊等
我:在5分鐘 快好了
是的我整整打完了兩張圖 他還是繼續在那邊等
MF:你要來了嗎? 我已經到了
我:等 有電話
又過了5分鐘吧...我還是在打地圖
MF:你還有沒有要賣啊?
我:有啊 我急脫手 你等我一下
大概又過了一段時間吧 他終於忍不住了
MF:XXXX 你沒有要賣就不要浪費我時間 接著就退隊了
過5分鐘後我又在組他 然後密他說
我:抱歉 剛剛工作上的電話 現在可以了
MF:嗯
組好隊之後我來到1-1 開始準備牽繩 然後就帶我家狗去散步了..
大約20分鐘後回家 當然他又留了髒話給我
不過我不介意 最後還是意思意思問了一下他
我:還要買嗎?
好吧 我承認我很無聊 只是在想鬼島亂象什麼時候會結束XD
順便問一下大家有沒有 有趣的MF處理驗?
--
Sent From My C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