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遊戲不開放商店系統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這遊戲如果開放擺攤

將會解決許多問題

第一

世界頻道的高能兒可以減少

第二

練功時也可利用交易頻道看裝

不然現在幾乎都在洗版

第三

不用浪費練功時間

出門掛網即可販售

第四

低階玩家也比較好入手裝備





我覺得希望的商店系統做的很不錯

還可以在地圖上搜尋攤販的標題名稱內含字

為何這樣熱門的遊戲不推出這種基本的擺攤模式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28
D3為啥要把拍賣場關掉? 可以想一想...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2
拍賣場不是更好..
Leila avatarLeila2014-09-04
其實有poe xyz搜尋器,你的問題大致解決
Kumar avatarKumar2014-09-08
開拍賣場你會發現逛拍賣比你打寶還好賺
然後這個遊戲就從打寶GAME變成拍賣場GAME ...
Kelly avatarKelly2014-09-12
因為這遊戲不是MMORPG,結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2
也是希望有個方便的拍賣系統 不過poe通貨就是個大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16
所以商店還自動幫換通貨?poe是以物換物不是拍賣online,o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19
各位不覺得這種交易不透明的手法
是造成目前台服物價混亂的原因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1
延長遊戲壽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3
我尊重你 所以我噓你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8
開拍賣才會慘 看看不久前的D3為什麼要關吧
Mia avatarMia2014-09-29
回問題 開AH這遊戲就會變成AH GAME 君不見WOW
印象報導是寫前9%的人掌握了遊戲86%的金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3
你說這些應該都沒用拉 POE在剛開時就決定不設定拍賣場
Cara avatarCara2014-10-06
科科 去玩d3啊
Gary avatarGary2014-10-09
國際服沒問題 台服有問題 肯定是台服玩家的問題
Kama avatarKama2014-10-13
遊戲是一樣的 如果說沒AH就物價混亂 那為何只有台混亂
Ethan avatarEthan2014-10-14
WOW??...WOW啥時是AH game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7
開擺攤n1a擺得下嗎..
Kyle avatarKyle2014-10-22
wow的AH 是拿用來玩股票、期貨變大富翁用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26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28
這遊戲就是自由交易機制,買家賣家開心就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02
就是交易不是那麼透明才好玩啊
不然大家上線在商店街批貨賣貨
你直接去玩天堂和巨商就好了
Kama avatarKama2014-11-05
看看D3 遊戲公司不會想自取滅亡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9
開了拍賣場,POE就可以宣告死亡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13
交易成本降低,只會加速遊戲死亡
Emma avatarEmma2014-11-17
沒簽名檔 洗洗睡
Necoo avatarNecoo2014-11-18
POE也有看到掛PTT的id在世界頻洗頻買東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22
都有人不看版規了 有這種人意外嗎
Tom avatarTom2014-11-24
賣不知道為何打到買 XD
Yedda avatarYedda2014-11-28
怪台服玩家也真好笑 一堆剛玩不懂物價很奇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02
對多數的人這都是新遊戲 難到巴哈兩百萬人氣的玩家都老手?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05
商店系統好阿~到處都是買賣資訊有點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08
國際服物價也很混亂好嗎...到處都有新手 到處都有騙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09
就算不怪台服玩家 台服玩家素質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Yuri avatarYuri2014-12-14
爬文很難? 自己找答案很難?
Irma avatarIrma2014-12-14
我覺得像ro那樣的擺攤不錯 頻道一堆分流..
Ethan avatarEthan2014-12-19
D3快速滅亡是因為它遊戲本身不有趣,不要牽托到拍賣場
Lily avatarLily2014-12-21
D3農AH真的比農怪有效率阿 有AH誰要打怪
David avatarDavid2014-12-25
耀楊哥難得沒有發搞笑文,真是不容易。
Mary avatarMary2014-12-28
去玩D3啊Z
Lucy avatarLucy2015-01-01
WOW是AH GAME??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05
耀楊哥給推
Agnes avatarAgnes2015-01-07
耀揚哥沒被抓進去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12
1.高能兒就算有擺攤 還是會去洗世界頻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13
2.請到數字大一點的交易頻道 要多大自己衡量
3.我同意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14
4.現在是低階裝拿來騙新手不懂價 有擺攤後就是低階裝
被投機玩家低收高賣 最後更貴
Liam avatarLiam2015-01-16
錯了 錯了 D3真的是死在AH 有玩過的都知道它是如何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