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酷寒之矛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主要在這句 想請問一下有這把武器的大大使用出來的評價如何 謝謝



----------------------------以下是廢話---------------------------------


大家好 最近工作到個段落回來繼續玩

角色只剩一隻小小小火妖 因為追求魔力所以初始 力12 體13 精17

Lv:71 力29 智24 精23 (平常狀態)

武器目前為 +9 火靈 天雷


有打算購入一把矛類武器 (個人對矛類武器情有獨鍾~~)

以火妖來看 大概只有酷寒比較好用吧 (價位和奧短差不多)

因為練功地點就算寒冰發動也不至於被貓飛

但是壞刀加上不死係無加成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雖然天雷也是一樣)

個人很少打不死怪和硬皮怪 頂多偶爾yy打打混塔Boss和冰女

想請問一下有這把武器的大大使用出來的評價如何 謝謝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02-06
不如拿提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1
抱歉 妖精不能拿=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12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15
能黑的Boss就用這把 打龍打底王 剩下拿天雷就好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16
做把守矛吧!打龍好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20
智力40的話 發動都200以上 npc普攻100刀平均65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22
繳色力量35致力40 小弟也有9兔劍 兩把交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