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更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我回到家用家裡電腦來玩
家裡的電腦有一陣子沒更新
但是我放著讓它更新卻一點動靜也沒...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我想打槍阿!!!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9-06-02
要打槍請點d槽 不要放桌面 (誤很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05
淚推...我在家重新下載,等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載完了,卻跟我
Kama avatarKama2009-06-09
說檔案有問題...OTZ 打鳥~我恐怕不能和你會合了...
Irma avatarIrma2009-06-10
XD 沒關係 我最近寫程式也好忙 原本要跟我一起練的朋友也
回家了 他家電腦不能玩cso 所以最近這幾天應該不會開BOT
Cara avatarCara2009-06-15
驚你回得好快囧 其實我也怕家裡電腦跑不動...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