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關於更新... - 線上Lucy · 2009-05-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因為我回到家用家裡電腦來玩 家裡的電腦有一陣子沒更新 但是我放著讓它更新卻一點動靜也沒...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我想打槍阿!!! -- 線上All CommentsJacky2009-06-02要打槍請點d槽 不要放桌面 (誤很大)Bethany2009-06-05淚推...我在家重新下載,等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載完了,卻跟我Kama2009-06-09說檔案有問題...OTZ 打鳥~我恐怕不能和你會合了...Irma2009-06-10XD 沒關係 我最近寫程式也好忙 原本要跟我一起練的朋友也回家了 他家電腦不能玩cso 所以最近這幾天應該不會開BOTCara2009-06-15驚你回得好快囧 其實我也怕家裡電腦跑不動...XDDDRelated Posts有沒有輕狙神手的Demo??滑鼠不見了詭異的獲勝請問購買人物狂斷線阿Q_Q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