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上CSO 買了新的小刀來玩看看
但我發覺 這把新刀 真的不好用
瞄人很難抓到下刀距離
而且.....右鍵好像要3~4刀才可以砍死人
不過 假如有抓到 其實這把刀 很會爆頭說
我在玩明月之城的時候 用新刀砍死一些人 很多都是被我爆頭的
目前還在摸這把新刀中~ 嘗試看看囉!
--
但我發覺 這把新刀 真的不好用
瞄人很難抓到下刀距離
而且.....右鍵好像要3~4刀才可以砍死人
不過 假如有抓到 其實這把刀 很會爆頭說
我在玩明月之城的時候 用新刀砍死一些人 很多都是被我爆頭的
目前還在摸這把新刀中~ 嘗試看看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