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關於戰寵交易的問題 - WOWGeorge · 2015-0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我昨晚徵到了想要交換戰寵的板友 我是天空伺服的 對方則是憤怒使者 約好了面交 戰寵卻無法擺上交易的視窗 想用寄的 也說不能寄到對方的伺服器 想問一下各位 爲什麼會這樣??? 我倆又該怎麼交易呢??? -- WOWAll CommentsDorothy2015-02-20開個同SERVER的一級腳色應該就可以了吧?@@Agnes2015-02-22這兩個伺服器有連結在一起嗎???Callum2015-02-26...你知道寵物是帳號共通的嗎..交易限定同伺服器Tom2015-03-01所以對方也是心手或是剛回鍋?Yuri2015-03-03你去憤怒 或是他來天空創1隻分身 你們就可以交易了Related Posts遊戲到一半滑鼠突然不動了天空聖光找部落老兄解死敵任務寵物園開不到水棲訓練石榮耀長者為啥沒有外域?招兵自己的子帳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