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得很好奇玩多帳號是礙到誰了
對啦,可能搶塔比較好搶,其他人搶不到,但是真的有差嗎
好啦,如果真的有差,那玩多帳號但不搶塔總可以了吧


我覺得無聊的人真得很多,別人玩別人的又不妨礙你,也要有一堆意見
像是外掛和飛人好了,到底為甚麼不能討論?雷達還不是都用外掛去掃的(iOS的那個除外)
如果用外掛和飛人去搶塔,的確不公平啦,被禁我可以理解
但如果不打塔只抓怪,是礙到誰了?


再退一步講,外掛和飛人可以杜絕很多問題
像是製造噪音啊、在路上當三寶啊、闖進別人家裡啊
實在是不懂為甚麼不能在板上討論這些


這個遊戲討論的人越來越少了,懇請板主抱持著開放的心態
不搶塔、不妨礙其他玩家的外掛、飛人行為,應該是可以討論的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7-02-14
這篇是反串嗎?
Olive avatarOlive2017-02-19
這反串 樓下給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21
0分 太明顯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24
純推邏輯一致不虛偽
Hedda avatarHedda2017-02-28
我人比較好 看在你在這種時間點還有幽默感反串 87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02
說真的這幾篇就討論的差不多了還有什麼好禁的嗎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03
本來就應該雷達跟多帳都禁 此板在此議題上確實不公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07
但拿雷達護航多帳只是拿作弊護航作弊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7-03-11
吸毒的人有時候也會問他妨礙到誰 然後毒癮發作時就順
手砍了一個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12
推這篇 要禁就全禁 要開放作弊就不要管外掛跟飛人
Elma avatarElma2017-03-17
目前官方真正有作為的是禁雷達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21
真的要遵守官方規定的話 請從禁雷達開始
Ethan avatarEthan2017-03-24
別的先不說 禁雷達討論我完全贊同 lol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7
有件事我一直覺得官方角色很曖媚
如果網路不順無法登入,app就會叫玩家換個帳號試試....
Delia avatarDelia2017-03-28
問題來了,官方說一人用一帳號,那怎會叫玩家換帳號試登....
因為一人一帳,同樣的現實狀況就算一人多機也只能一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01
那怎會叫玩家「用別的帳號」試登呢....
那還不如用比較合法的訊息,請友人登帳號,測試遊戲正常之類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06
你有沒有想過官方是怕你打錯帳號XD
或是有人很多google帳號 忘記用哪個登遊戲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08
打錯帳號不是理由啊。官方在合理範圍只能作合法的提醒吧。
如果官方默許你說的多google帳號,那不就代表官方承認小號
那官方的一人一帳就直接自打臉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08
別的事我不知道,但就這個官方訊息提醒的部份,它真的很有鬼
Kama avatarKama2017-04-10
...多google帳號沒違規 比如你有公司用和私人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14
腹黑一點來說,官方是否默許小號,反正都是google server
Liam avatarLiam2017-04-18
假如你同時持有很多google帳號 忘記當初是用哪一個玩
當然登不進去 所以他要提醒你是不是因為這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8
多一個帳號,對於慾望重的玩家更有可能多一些課金的機會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3
就說多google帳號不是理由了,因為你沒進入遊戲就沒角色
他怎會提醒叫你換沒玩的帳號去登,這不就是鼓勵玩小號...
Lydia avatarLydia2017-04-27
怎麼會引申成官方鼓勵多帳阿...
所以你輸入錯就登不進去阿 他要你回想是不是這樣卡登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02
官方就帶你推入門口了哪會沒鼓勵
你要測試伺服器正常的方法多的是,不需要引誘玩家違自己的規
Hedy avatarHedy2017-05-03
登不進去提醒使用者資訊是否輸入錯誤 這很稀奇嗎
Eden avatarEden2017-05-05
你怎麼會想到這邊去XDD 你用twitter,facebook...等
網路服務 登入錯誤都是問你是否輸錯帳號 到底哪裡有
Jacob avatarJacob2017-05-06
鼓勵多帳啦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點...
Dora avatarDora2017-05-11
嗯啊,蓋棉被純聊天嘛。你覺得說得通就好了。
Steve avatarSteve2017-05-14
還是你覺得你登不進去他不應該跟你說你可能輸入錯
要空白在那邊沒提示訊息這樣比較好?
Mason avatarMason2017-05-18
你說的是輸入錯帳號,但pokemo是直接叫你換別的帳號試喔
兩件事差很多很多喔....所以google態度本身就很有問題
Emma avatarEmma2017-05-19
換帳=他認為你現在輸入錯 很多網路服務都是這樣問的
你直接找不是這樣提示的還比較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20
就說測試方法很多種了,偏偏官方是叫你用別的帳號去登...
Kyle avatarKyle2017-05-24
你繼續信你的迴圈吧,官方沒那麼高不可攀。我講得很清楚了。
還輸入錯帳號咧,輸入錯就重新輸入而已,不會叫你換帳號
你是有沒有玩過啊,沒看過訊息嗎...它直接叫你換帳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26
你可以跟N社,facebook,twitter,yahoo...反應請他們換XD
Jacky avatarJacky2017-05-29
很清楚是毫無根據的陰謀論 非常清楚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02
如果覺得這樣會誤導人的話
Zora avatarZora2017-06-05
完全不一樣的事可以混在一起講...
Emily avatarEmily2017-06-07
只是想辯就自己玩吧。現實就是官方會叫玩家換帳號(不是檢查)
Jacky avatarJacky2017-06-08
要也是提醒帳號有無輸入錯誤 而不是換個帳號
Una avatarUna2017-06-11
最好笑的是有時候只是登入不順也會問你要不要換帳號
絕對不是打錯 只是關掉遊戲重開 讀條卡住喔
想凹帳密打錯選錯帳號還是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