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帳玩家對單帳玩家之影響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看前幾篇討論有些玩家不是很懂持有多帳號的玩家到底對一般單帳玩家造成多大影響

(注 : 這邊指的影響是本遊戲唯一的互動成分---打道館, 拜 N 社的更新速度所賜

目前只有打道館是在遊戲中可進行的玩家間互動)



"有這麼嚴重嗎? 打道館又沒差很多"

以下就解釋到底差多少

--

首先多帳可以分成三種 1. 只持有跟主帳一樣隊伍的分身帳號

2. 只持有跟主帳不同隊伍的分身帳號

3. 同時持有跟主帳一樣/不同隊伍的分身帳號


在暫不考慮分身帳號訓練成本情況下先行討論(此部分後面詳述):


1. 的情況

當多帳玩家打掉敵隊陣營的塔後, 他可以一次放進主帳加分身帳號的怪防守

造成幫主帳拖延本來的 2~4 倍守塔時間


ex: 打完敵隊塔後除了主帳的怪同時放入 1~2 隻 CP 比主帳怪略低的卡比幫守,

本來被打一隻聲望就從 2000 掉到 0 現在要打 2 輪共 3 隻 (放入1分身情況)

甚至 2 輪共 5 隻 (放入2分身情況)


一般單帳玩家本來是要靠花時間訓練 2~8 場才能達到的拖延敵隊守塔效果多帳可以

0 成本達到, 對同隊來說本來新塔會有 2 空位因為被分身佔少了可以放的位子, 對敵隊

來說本來可以短時間打掉的塔現在要花 2~4 倍時間才能打掉


=> 多帳玩家同時佔了同隊和敵隊玩家的便宜



2. 的情況

當多帳玩家看到同隊塔已滿時, 如果塔的聲望離前一級塔較近, 他可選擇用分身把

塔尾隊友的怪打掉再訓練一場放入自己的怪, 比直接訓練到下一級塔省下更多時間


ex: 聲望 8300 的 4 級塔, 多帳玩家可用分身不同隊帳號打贏最底層怪後退出,

這時聲望變 7300, 再訓練 1~2 場就可以回到 8000 放入主帳的怪, 比本來需要訓練

3700 聲望共需 4~7 場節省快 3/4 的時間


本例子一般單帳玩家要訓練 4~7 場多帳玩家只要花約 1/4 時間成本就可以達到, 對同隊

單帳玩家來說, 假如你很衰是塔尾那個(比如沒快龍上不了頂層), 你將會被同隊打下塔

損失本來可以撐更久的守塔時間, 對敵隊玩家來說本來刻意把塔打到靠近上一級塔的聲望

很多該隊玩家會因為要訓練多場而放棄花時間進駐該塔, 因此高級塔就比較不會再往上長

可以讓其他路過的隊友接力慢慢打掉(此戰術常見於時間或藥不夠打掉整座塔時使用),

但是這策略將對多帳玩家喪失意義


=> 多帳玩家同時佔了同隊和敵隊玩家的便宜


3. 的情況

綜合 1.和 2. , 同隊和敵隊玩家都會因多帳玩家更難佔到塔或撐少於本來應有的守塔時間



最後稍微提一下分身帳號訓練成本

(雖然我是不太明白花時間跟合理性的關聯, 如果因為有花時間養帳號就代表有合理性, 那

35 等飛人玩家的合理性難道比 15 等正常玩家的高? 但因為很多人提到養分身好辛苦我就

幫大家算一下有多辛苦)




一個 31 等單帳玩家要升到 33 等需要 125 萬經驗

這 125 萬經驗夠多帳玩家把 1 等分身帳號養到 27 等還剩 15 萬經驗

也就是當你 31 等, 同樣時間繼續升到 33 等前多帳玩家已經至少可以養好一隻27等分身

(這還不考慮新帳號中間升級送的幸運蛋可使分身比已用完道具的主帳號升級還快)


而這 27 等分身只要隨便抓路邊依布進化成水精靈,火精靈,雷精靈然後灌滿

對戰力的提升就遠超過你從 31 升到 33 的攻擊或守塔戰力提升

(稍微計算就知道如果用 2 手機雙帳同時圍毆打塔速度提升幅度比你升到33等還高出

50~80%, 就算不用多手機只靠單機多帳守塔能力增幅前面也已說明影響 )


更慘的是就算你練到 40 等都遠遠追不上他的 31 等主帳 + 一隻 27 等分身 戰力

更別他只要再花一樣的時間養一隻不同隊分身就可以像上列的 3. 有更多操作可用

如果你想靠努力追上多帳玩家那只是個笑話, 他只要花遠少於你的培養時間就可以開始

享受成果了



所以多帳玩家對單帳玩家影響大不大? 當然大!

這點國外論壇早就發現並且在討論各種可能解法很久了 :

https://redd.it/5kba80

https://redd.it/5jqqnk


...隨便搜尋 "multi account" 就一堆文



結果看最近的討論居然有不少玩家還不知道影響或認為這只是 "無傷大雅的小惡"


如果這都可以容忍

那每一陣子就會有人出來抱怨 "飛人快速佔塔", "用外掛練等破壞遊戲環境" 又算什麼?

他們在遊戲中會影響到你的時候也同樣只有打道館的莫大優勢

為什麼不同樣閉隻眼一起體諒他們呢?


最後節錄一段國外討論區的文章翻譯 :

"...有些人勸告過該多帳玩家合法的進行遊戲, 不要再用多帳, 該玩家回應是 '每個人都

有違反使用者條款, 只是多寡的差異!', '我要比你們花更多時間蒐集補藥給所有帳號,所

以我當然有資格使用它們!'..." (好像有點熟悉?)


下面的回應有 "舉報他 https://.....", "如果舉報沒用我會和他對抗, 比如..."

"官方或許還在蒐集證據, 因為根據..."

就是沒有任何人是在同情該多帳玩家是如何如何養出他的工具的





...果然還是台灣比較有人情味, 落後的國外地區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7-02-17
推 但我同時為不負責任的板主感到悲哀
Zanna avatarZanna2017-02-19
有在打道館就會發現這已經是主流的玩法了 基本上道館一
白就是固定三個一樣的ID一路佔過去 每天都是這樣
Doris avatarDoris2017-02-22
只能說現實風向已經變了 跟雷達一樣 所以不可能不討論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4
推 這個版的基本法治素養已經低劣到一個極致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28
連去探究規定設立的原因都不肯 就一昧相信無傷大雅
難怪這是個情理法導致一堆狗屁倒灶事情的腐爛社會
Erin avatarErin2017-03-02
或者是單帳玩家剛打掉佔上去 馬上被打掉結果被同色又佔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6
所以我已經不去打道館了 每天就領10元 飛人我還算勉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06
能去疊疊打打 遇到多帳佔塔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Iris avatarIris2017-03-10
糾正一下 是一味XD
Adele avatarAdele2017-03-15
2的例子怪怪的?8300應該是有人打過才會變8300吧?我倒
很少碰到有人打只打到一半就不打的,機率不高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19
推個 網址可以的話縮一下啦
Yedda avatarYedda2017-03-19
很常見吧 打到那裏剛好沒藥或剛好沒時間了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22
我有一次停紅綠燈時打 結果綠燈太早 就是類似的情況w
Steve avatarSteve2017-03-26
哦,我們這不太常見,鄉下地方道館都不是在紅綠燈旁
Liam avatarLiam2017-03-29
每次都是碰到飛人在打塔,飛人不缺藥的
Hazel avatarHazel2017-04-02
而且碰到這種我就會繞一下等一會再過去,因為誰也不知
道是不是飛人還在旁邊慢慢打,辛苦訓練上去一下子就被
打下來太累了
Mason avatarMason2017-04-07
因為我都用CP低於一半的去訓練,除非碰到吉利蛋,要不
Una avatarUna2017-04-11
然快的話一次慢的話兩次就練上去了
James avatarJames2017-04-12
推 還好我沒碰過這種情形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5
所以如果分身帳號合法開放 再加上飛人 那一般玩家真
的就完全不用混了 領20都是肖想 因為只要飛人也都用
John avatarJohn2017-04-17
其實多帳和第一層吉利蛋,老實說我比較怕吉利蛋(同隊)
Kumar avatarKumar2017-04-18
小號玩如上操作 你會連見縫插針都沒機會 插了也秒下
James avatarJames2017-04-18
到時候連只放一隻求領10元都要快速操作 那還打個屁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22
上面讓我想到這次活動一千以上的吉利蛋滿街跑 豪恐怖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22
就放道館給多帳跟飛飛玩就好 活人單帳玩家乖乖課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27
真的,趕緊禁一禁吧,還有雷達,趕快達到糾察隊理想世
界就好,反正n社就是這樣定義,也希望糾察隊自詡的正義
能代表多數人的心聲,讓本板的人氣越來越高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28
如果講難聽的實話就要被扣是糾察隊...我也無所謂呢
Tracy avatarTracy2017-04-30
說個笑話 人氣得靠討論小號維持
Mia avatarMia2017-05-02
畢竟為了迎合版風而當牆頭草這種事我可不屑做喔
Tom avatarTom2017-05-05
bejay完全是反糾察隊大隊 我看大家就不要苛責太多
可能小學當不上糾察隊懷恨在心之類的,大家多體諒一下吧
Adele avatarAdele2017-05-06
反正扣完帽子之後就開始拿雷達出來說嘴了吧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7-05-10
小號硬要扯到飛人也是很妙啦,反正在你們眼中小號和飛
人都是破壞平衡,雷達也是,都禁一禁啊
Yedda avatarYedda2017-05-14
比起當個牆頭草兩邊倒 被扣糾察隊帽子根本不痛不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16
果然wwwwwwwwww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18
說我要扯雷達,你要不要把n社的條文看清楚再來跟我說雷
達行不行?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19
當初戰雷達我也是覺得管太多,現在小號也是一樣,哪來
的牆頭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20
如果官方認為可以的話 還會每幾週換一次封包擋雷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22
沒人說你牆頭草啊 我是說"自己"比起當牆頭草,被反智
Olive avatarOlive2017-05-23
反治的某某人罵糾察隊還舒服一些呢(冷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4
所以我說都禁啊,都不要討論最好,只是我覺得可笑,這
個討論版就只剩下自嗨的功能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5-27
比起自嗨 我覺得公開討論明顯作弊的行為才更可笑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5-29
發畢業或是炫耀文自嗨至少不會危害到遊戲的可玩性
公開討論和推廣助長多帳作弊卻會有傷害 高下立判哦ww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03
推一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04
推推
Irma avatarIrma2017-06-08
咦 推推
推~~~~~~~
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6-09
樓上 你要等cd啦 五分鐘後再來吧
Dora avatarDora2017-06-12
推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12
咦 推推
推~~~~~~~
Dora avatarDora2017-06-16
CD不是一分鐘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6-19
登登!
學屁學~~~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20
QQ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23
寶妹好可愛xd
Kumar avatarKumar2017-06-26
0.0
0.0
0.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30
揮凱不要用三連推嘲笑寶妹啦 XD
Tom avatarTom2017-07-02
推~算得很清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7-06
為什麼揮凱可以醬
David avatarDavid2017-07-08


可以
Donna avatarDonna2017-07-12
朝聖寶妹搞笑推X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15
寶妹你可以連按兩次 hh 問你的小天使喔 XD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6
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21
Rae avatarRae2017-07-23
教各位怎麼筆戰:1.罵對方糾察隊 2.罵對方聖旨狗
Iris avatarIris2017-07-23


Lily avatarLily2017-07-25
Puput avatarPuput2017-07-28
誒你也會!?
Olive avatarOlive2017-08-02
可惡我不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8-03
誰來教教我~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06
開好幾個視窗登入不就可以不用管CD時間嗎?
記得三種方法:1.登出登入2.開好幾個視窗3.版主好像也
Kama avatarKama2017-08-07
不受限制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8-12
連推嘛? 我來示範
看清楚哦 嘿!
就是這樣 會了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8-16
2.的方法就是變相的1. 但同時最多只能3個在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8-20
踹踹看
喵喵兒
有成功嗎?
Zora avatarZora2017-08-25
現實上很難規勸吧 可以反過來想想如何利用多帳號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8-30
飛人、多帳其實平常應該都習慣了,現在打都搭順風車= =
Irma avatarIrma2017-08-30
長沙成功了 推文徹底歪了 xd
Isla avatarIsla2017-09-01
手機推文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9-03
54歪樓王 \(*^o^*)/
Isla avatarIsla2017-09-07
下一篇:雷達玩家對Nearby玩家之影響
Carol avatarCarol2017-09-09
樓上 其實那個本版早就討論到爛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9-10
/(cloud)
Steve avatarSteve2017-09-11
/cloud
//(cloud)
Emma avatarEmma2017-09-14
Mary avatarMary2017-09-14
反詐騙
Ivy avatarIvy2017-09-18
推你一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9-18
哈哈哈好多可愛的人唷自己腦補下一篇是啥 殊不知早發生過
Hazel avatarHazel2017-09-20
支持討論小號
Dinah avatarDinah2017-09-23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25
照這說法,雷達也該禁一禁,另外國外沒比較高級,拿國外討
論區文章來當聖旨,比ccr那些人還自貶身價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29
同隊的我不要放一樓其實不會被影響 之前有個不同隊天
天都和我同時間搶道館 他開三帳號等級比我低而且我全
放破3000卡比獸他放水精靈、椰蛋樹我還是搶不贏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0-03
看不出來這跟ccr有啥關係欸 論述自己覺得對的事情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0-05
國外玩家當舉例就叫CCR? 至少請先證明國外玩家抵制
多帳的行為不正確 再來戰人崇洋媚外也不遲啊
John avatarJohn2017-10-07
雷達禁一禁?? 我個人支持啊 但你要問版主是否重審核
Emily avatarEmily2017-10-09
而不是在這裡腦補別人的舉例是"當聖旨"的行為
Cara avatarCara2017-10-13
原來連署是到25號 那應該連署結束時就差不多討論完了(被打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0-13
根本說不上有什麼論述可言的在自己偷渡自己有論述,而且
還是對的論述,幹麼啦~這麼會
Gary avatarGary2017-10-16
我沒有小帳也沒辦法用雷達,所以禁一禁對我都沒差,但就是
看不慣有人拿個國外的什麼回來酸台灣,你要酸就酸特定人士
,不要酸整個台灣,國外月亮沒比較圓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0-21
嗯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我懂的
Jake avatarJake2017-10-23
說得好像另外一個帳號不用訓練一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0-23
再來是不是要說組隊一起去打,對於一個人慢慢打不公平
Ethan avatarEthan2017-10-26
樓上, 本文第90~125行就在討論你說的訓練成本 請看好嗎
Noah avatarNoah2017-10-28
無聊
Dora avatarDora2017-11-01
推這篇, 一個人打多道館真的越來越難了, 除非只領10皮
Olive avatarOlive2017-11-04
我沒小帳 附近道館也都飛人 禁沒差 但全禁了之後還剩啥?
Lily avatarLily2017-11-08
打多道館難在飛人多 甚至是機器人 你剛打完它馬上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11
看完這篇跟底下討論 覺得要支持討論小號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1-14
^^^反智的XX很多 上面好幾樓都是很好的例子
都數據算出來跟你說差多少了 還在那"感覺有差很多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11-18
另外我也不懂有人舉國外類似情況例子就是外國月亮圓
那是什麼狗屁思考邏輯就對了 太跳躍了 恕我難以理解
Tom avatarTom2017-11-20
開司你好 我沒在打道館,所以謝謝你詳細的解說XDD
Annie avatarAnnie2017-11-23
....
Oscar avatarOscar2017-11-25
推一個 理性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25
推數據分析!小帳成本根本就微不足道
光是追卡比不需要兩倍油錢跟時間成本就差多了
Joe avatarJoe2017-11-28
更何況小帳要達到破壞遊戲平衡的強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2
只需要三五隻CP2500的水伊布跟補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02
最後酸國外我覺得重點根本劃錯了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2
討論事情本來就該引一些其他論述,酸人家提國外會不會世
界太小
Tracy avatarTracy2017-12-07
可憐,沒料又氣不過到走火入魔
Emma avatarEmma2017-12-11
這讓我想到之前打道館遇到一位黃隊阿伯正在打我們
藍隊,我跟他說先給你打完領20我再打回來,然後阿伯
說謝謝並打完兩座塔各放兩隻寵變都4000分就走人=.=
David avatarDavid2017-12-14
又不是說你,認錯人給噓(攤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18
小號要兩支手機刷兩倍的怪,走的路也是兩倍,課金也課雙倍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0
周邊有熟人玩魔獸開5台電腦5個帳號自己帶隊下副本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24
他付5倍的錢養5個帳號,請問這樣也不行嗎??
Hedy avatarHedy2017-12-25
講的好像開小號很簡單一樣,人家抓的怪物多你兩倍
獲得的利益卻遠低於兩倍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6
不需要兩倍喔 請看本文第90~125行
Doris avatarDoris2017-12-29
這根本不算佔便宜,說穿就眼紅沒想到,人家已經領頭先起跑
現在已經來不及養小號在扼腕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18-01-02
只要停止玩主帳開始玩分身 同樣時間後就比單帳可以獲利
你說的是想要更多利益的可能作法 但門檻遠比你想的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05
我現在也才26級,要現在重練一隻小號我也不想重跑一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07
人家小號主帳不停前進才有高等級的怪物可以抓
別把這遊戲想的那麼簡單就可以輾,不課金的速度真的很慢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1-11
你不想但很多人想且作了且開始獲利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1-13
不需要不停前進 他只要2X級就可以停止練等開始收割
我都把方法打出來了 請看一下本文第90~125行好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1-15
獲利的前提是你也得要升到不被秒怪的情況下才成立
Leila avatarLeila2018-01-19
我看過那裏了,但我只覺得你一直在迴避所謂從0~27這件事
0-2x級不用時間?不用抓怪?不用刷站?
Poppy avatarPoppy2018-01-20
....你有看懂嗎 以我舉的例 他31等之後不要玩主帳
改玩小號 同樣時間過後就比繼續玩主帳的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20
人家付出努力,遊戲規則中小號不能一蹴可及,就這麼簡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24
完全不用額外付出任何手機 時間...之類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24
你應該責怪的是遊戲規則並沒有讓高等玩家獲得更多的優惠
花了很多時間升上40級,但是強度沒有倍數成長
Jacky avatarJacky2018-01-25
所以你承認單帳玩家花同樣時間就是會比多帳弱勢了嗎
這樣應該有解答到你提的"小號辛苦論"理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26
就大方承認小號是花更少時間佔單帳便宜的遊玩方式就好
有這麼難?
Isla avatarIsla2018-01-28
你就直接承認你的數學比較差吧
Carol avatarCarol2018-01-29
辛苦打了一篇還幫忙算好,但一堆人還是繼續"額外努力論"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Annie avatarAnnie2018-01-31
歡迎你指出我論點的錯誤 洗耳恭聽
同樣時間下 停玩主帳改練分身就是比繼續玩單帳大優勢
Dinah avatarDinah2018-02-04
不要扯一堆買手機 花額外時間 那是不必要的
Necoo avatarNecoo2018-02-06
你自己講的就是答案,你還要沉迷這個遊戲多久?
John avatarJohn2018-02-07
這遊戲設計就是如此,所有的手遊都需要擴大使用者數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08
所有人的行為一定朝著利益最大化前進
Donna avatarDonna2018-02-10
花額外時間不必要,那整篇在討論打塔跟訓塔是討論爽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2-10
我只問你一句:所以你承認小號使用者佔單帳玩家便宜沒?
Sandy avatarSandy2018-02-14
三個臭皮匠可以打贏諸葛亮,遊戲又沒逼你一定要當諸葛亮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15
你打的前6行推文都否定這件事 我的解釋你能接受了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2-15
你打了那麼多,還是沒讓我覺得這叫作佔便宜,很抱歉
我只會怪我自己沒有很多手機和時間玩這個遊戲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20
那我們沒得談了 幫你算好放你眼前 找不出錯誤又不接受
這不太像想討論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2-23
根本不用花額外時間 不用拿第2隻手機 然後說"很辛苦"
嗯 真辛苦 大概呼吸很累吧
Yedda avatarYedda2018-02-25
你打一篇就逼人要接受結論,提出不一樣的視角你又不滿意
事實上著眼點就完全不同,你應該罵的是製作公司end-game
痛苦太多,利益太少,沒有決定性的成長讓你非封頂不可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2-27
我的論點是"多帳玩家佔單帳玩家便宜" 有錯清糾正我
Cara avatarCara2018-03-02
越後面一級的經驗值如此高昂,訓練出的寶貝卻沒有成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04
不要跟我扯別的 我文章哪裡提到遊戲設計 升級曲線
Susan avatarSusan2018-03-06
道德觀感 雷達正確...等(以上前面推文都提到,來亂的?)
一次討論一件事有這麼難?你對其他主題有興趣可以寫篇文
Mary avatarMary2018-03-10
我只是提醒你把小號升級這件事情描述的太輕描淡寫
我都沒提到雷達,也沒提到飛人
Andy avatarAndy2018-03-13
不要岔題 雷達不是說你 是指前面其他人推文
John avatarJohn2018-03-15
這遊戲如果設定成為等級跟訓寵怪物強度倍數成長
就根本不會有任何問題
我已經在討論解法了,你卻還在那邊想不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20
你覺得差那一點時間無比重要,也有人覺得不重要,世界
不是繞著你在轉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23
如果30->31經驗值是29->30的3倍,怪物強度也是3倍成長
那麼即便你有三個30小帳號,也無法打贏31級的主帳號
Joe avatarJoe2018-03-27
所以你現在在假設性的解決問題囉? 還是N社偷跟你講要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28
這樣問題就解決了,線上遊戲都是這麼設計的
這遊戲膚淺的數字設計曲線,看破了卻又不砍遊戲跳出自虐
Kama avatarKama2018-03-31
我沒有想討論解法 拜託 回到主題好嗎
我的論點是"多帳玩家佔單帳玩家便宜" 有錯清糾正我
其他跟我無關 一件一件來拜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02
一直講我沒要跟你討論的東西是在鬧哪樣...
Kyle avatarKyle2018-04-04
你如果要證明我錯 不是給解法而是該指出我哪些論點有誤
你講很多不相關的東西還是沒達到你否定我論點的目的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07
講得好像人人都有快龍卡比小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11
你只要抓依布進化水精靈就可以用了 你沒看文對吧
Joe avatarJoe2018-04-12
再推你一個~
Oscar avatarOscar2018-04-13
某些人的論點就是:啊我作弊也要花時間精神努力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15
"既然我都花一樣的成本在上面了為啥作弊不行" 真是..
只能說對這種人除了哭笑不得還能說啥 就禮義廉成這樣
James avatarJames2018-04-16
我開始相信你了...小號其實只要一堆伊布進化就很好用囉
因為我一開始沒有卡快乘也是只能用水火精靈輪流上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