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討論的煞有其事,小弟平常潛水看文章,學到不少,非常感謝大家的分享~~

但小號、飛人在官方的立場是不OK的,所以今天這個版如果是官方論壇,那當然不該討論
,連雷達查iv這些第三方程式都不該提,這樣以抓法而言,能提的大概就是純野生的抓法
了。把版上分享的那些畢業分享文拿出來看,可能大部份輕則刪文,重則水桶,或多或少
都有用過雷達或查過iv,都是非官方建議的玩法,但卻是人性的玩法。

所以今天既然這個版並沒有官方授權,那照理說不應該限制言論,只是基於不鼓勵飛人的
玩法,所以不討論飛人。但小號對遊戲平衡的影響,並沒有到飛人那麼嚴重,在遊戲熱潮
已退的現在,還能用愛堅持繼續玩下去的人也不是那麼多,更遑論願意再開一個小號從頭
來,那為什麼不能討論呢?雷達對遊戲的不平衡更嚴重吧?版上反對小號的人是否也完全
沒用過雷達?

今天說難聽點,官方連飛人都不禁,至少看起來沒有很嚴厲的禁,那等於有法不執法,在
實際狀況跟沒有法是一樣的。就像酒駕那微弱的罰責,是有幾個人在怕?

我是覺得就版主自行決定就好,不用投票,反正不管怎樣都有人贊成有人反對,既然能不
能討論小號是用投票決定,那為什麼當初不能討論飛人和外掛,不用投票的方式決定?投
票只是徒增紛擾而已......

要嘛討論,可以增加人氣;要嘛不討論,可以堅持官方立場,其實就版主決定省得大家火
氣都上來,到最後只是白廢工夫而已......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5
推前述論點!
Ula avatarUla2017-02-16
就一直拿那個帝王條款來說嘴啊
Una avatarUna2017-02-17
中肯推
David avatarDavid2017-02-17
改天本版人氣低迷時就跪求飛人大駕回鍋吧 反正人氣最
重要
Ina avatarIna2017-02-19
還帝王條款咧wwwww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19
大家都多帳最好是沒有影響...一個道館也才十層,一個人就
佔了三層不會太扯?
Olga avatarOlga2017-02-23
另外就我的觀察官方抓飛人一樣不積極好嗎...
抓外掛跟minor text fix做得比較勤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23
反對的不是個人去違規,而是拿出來討論或鼓勵多帳行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26
不要讓基本教義派不開心,都不開心到飛人、交通違規三小
的都拿出來自以為很有邏輯在酸在扯了,因為沒東西立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28
基本教義派=邊奴邊自以為高尚邊自以為自己最純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