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號與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ilverFlare (銀白閃焰)》之銘言:
: ※ 引述《satan04 (釣魚寶寶)》之銘言:

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啊,

一個人拿兩隻手機兩個帳號,

一次玩兩個寶可夢,到底是犯到誰,

你沒錢買兩隻手機就去交朋友阿,

交一個不同色的戰友一起走阿,

在那邊講半天,不如就你們兩個組隊好了,

我兩隻手機,一隻黃隊,一隻紅隊,

跟我兩隻手機,兩隻都黃隊,或是都紅隊,

一個是好拆塔一個是好訓塔,

隨便我怎麼玩都行吧,

我爽我有錢阿,

我若高興我兩隻手機都課金怎麼樣你也管不著吧,

我再更爽一點我買十支手機申請十個帳號,

再請九個工讀生幫打都不關你的事阿,

滿嘴公平不公平說穿就是沒錢阿,

誰管你沒錢阿,這可是手遊,

沒錢的人就是要更勤勞的玩,

既不勤勞又沒錢到底是想爭什麼東西,

我看都看不懂,

誰管你的公平性,

我要是更有錢買一間有道館的廟就住下來佔,

會不會更不公平?

不要再繼續這種辛酸的話題好不好?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7
XD
Sandy avatarSandy2017-02-18
我也是同樣的感覺…只是還是有人會反駁
Carol avatarCarol2017-02-23
這話怎麼跟你有錢自己開公司的慣老闆有87%像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25
............我還是挺糾察隊,巡邏維護n社聖旨,n社不
Lucy avatarLucy2017-03-01
越扯越離譜 哈哈哈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01
給的你們不能要,全部給我吃下去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03
我有錢 找個刺客殺了你 並且他有能力完全湮滅證據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4
噓,糾察隊來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08
不會被查到 就算被查到我也能靠錢讓法院判我無罪
相信你也不會有怨言是吧 有錢有能耐啊 你管那麼多??
Irma avatarIrma2017-03-09
現在討論的是「要不要開放討論」你有錢課金用多支手機
還是請工讀生,這些方式在遊戲佔優勢都沒人會講話,但
是在板上討論這些不公平的手段,意義何在?到最後結論
變成大家趕快去賺錢,好棒棒?不是這樣的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11
從小號扯到要殺人了 大家快逃啊
Zora avatarZora2017-03-16
塊陶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19
這世界哪有什麼公平是吧 所以被有錢人殺也理所當然囉
滿嘴公平不公平說穿就是沒錢嘛 沒錢你活該被殺 是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19
超級崩潰的
Jake avatarJake2017-03-21
糾察隊說的是,推一個,不要跟我道理,罰你們去重看條
Kelly avatarKelly2017-03-26
雖然原po的論點不是很贊同,但是殺人這個例子也舉的太爛
.....
Sandy avatarSandy2017-03-29
n社聖旨喔...雷達和通知都是違法的喔!
Tom avatarTom2017-04-02
動不動就要殺人,這討論的層次...
Annie avatarAnnie2017-04-02
結果這一串只是為了每天不到台幣100元的皮幣在吵架...
.玩個遊戲這樣真的有必要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05
反對一人多帳到要請刺客殺人XDDDD 你吵架的時間拿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08
打塔應該多賺好幾十塊了,不需要這麼憤慨
Leila avatarLeila2017-04-10
雷達違法,通通違法,糾察隊快來鍘他
Kumar avatarKumar2017-04-14
說的好,又沒用外掛,還需要被人嘴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19
對啊管不著XD 但公開板面我覺得不需要討論
Tracy avatarTracy2017-04-19
水啦說的好~一個帳號我的一個帳號女友的
,兩隻帳號都我在玩為什麼不行,現實邊緣人就是沒朋
友幫忙訓塔拆塔在哭哭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24
思維論點都一樣的舉例 也有這麼多人可以亂跳針 呵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8
爛透了 雖然ptt水準低落很久 但我覺得這幾篇仍刷新下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01
我覺得課金的也很不公平 我打個要死 他一點就幾千皮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05
XDDD你還是回去管管唉鳳板吧 天阿
Una avatarUna2017-05-06
用現實的財力優勢造成遊戲的不公平啊wwww
買go plus的也是不公平 買AppleWatch的更過份
Adele avatarAdele2017-05-10
我不覺得 獲得金幣方式的容易度=利用時間金錢的優勢
Olive avatarOlive2017-05-14
少把這兩點扯在一起講
Una avatarUna2017-05-17
推 真的不知道有啥好吵的
James avatarJames2017-05-18
殺人都可以扯,真的下限無極限
Tom avatarTom2017-05-18
扯到生命權也可以說是思維相同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20
這種思維真是太先進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2
我的重點是照同樣的邏輯思維舉例 一直糾結在用殺人當
做代換的行為名詞的 我看不是XX就是OO 你看 上鉤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24
邏輯就不一樣啦 ,剝奪生命當然另外討論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26
不一樣在哪? 一樣都是強調"有錢本來就任性"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7
還上鉤勒 ,你在搞笑嗎 ?
有錢任性也是有限度 ,在某些限度裡面當然有錢有優勢
超過那個限度就算有錢也不可以做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31
"討論公平性本來就沒意義" "我有能耐你管我" 三點
我覺得看到殺人兩個關鍵字就上鉤的比較搞笑
Jacob avatarJacob2017-06-03
這個限度原po有提到嘛?沒有啊 那他的論點漏洞怪我囉
好笑 明明就是看到關鍵字就上鉤了 蠢蛋真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08
你的邏輯本來就是錯的 ,自以為釣人勒
Steve avatarSteve2017-06-11
是你邏輯有漏洞你沒發現嗎 …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14
"有錢就任性" 原po提的 也沒說要有限度 不是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6-14
"何必要管公平性" 原po提的 也沒提限度 不是嘛??
"我有能耐你管我" 原po提的 也沒說要有限度 不是嘛?
Gary avatarGary2017-06-16
身為人類不知道限度在哪還要人講 ,你真是愧對你父母
被人點破又在那邊跳針別人沒講 ,超好笑的
Ethan avatarEthan2017-06-16
哀哟 還有這樣討論事情的哦 自己不講前提要別人自動
知道或自己去設定一個限度來幫你迴避矛盾區?? 笑死
你看看 講不贏就開始靠北別人老爸老母 不就事論事
Poppy avatarPoppy2017-06-20
所以沒人講你就不知道不可以殺人 ?
你再扯嘛 ,我要看看你能扯到什麼程度
Mary avatarMary2017-06-22
"我知不知道"跟"原po就是沒提到限度" 是兩回事喔
扯到讓低能沒品的人不就事論事戰我爸媽的程度www
Hazel avatarHazel2017-06-27
我沒有靠北別人老爸老母 ,我是靠北你
Jake avatarJake2017-06-27
"→ jasonpig: ... ,你真是愧對你父母" 又說謊囉
前幾分鐘自己的嘴賤 現在就忘光囉?? 呵 記憶力不錯欸
Lily avatarLily2017-06-30
你這就是硬扯阿 ,你既然知道你還提這種論點 ?
小朋友 ,我是說“你”愧對父母 ,沒說你父母有錯 ,錯
的人是你啊
Yedda avatarYedda2017-07-01
我知道不代表他沒提到我就要幫他預設啊 邏輯真差www
吵架隨便嘴到別人父母就是不對 不要在那跳針
反正也不意外啦 某j就是愛用詭辯替自己行為護航
Ina avatarIna2017-07-01
天啊 …寒假還沒結束嗎 …我真的受夠了
我沒嘴你父母 …你中文到底怎麼了 …
Poppy avatarPoppy2017-07-05
我可是有工作的社會人士呢 寒假結束也沒有用喔
你就是提到我父母了就是犯了忌了 別在那邊裝無辜
Belly avatarBelly2017-07-09
你講不贏當然說我詭辯 ,如果你講道理贏得了我 ,你又
何必說我詭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7-13
剛剛某篇也是享用問人幾歲意圖用戰歲數論輩份模糊焦
"你不像我一樣耍陰當然贏不了我 當然要說我耍陰"
John avatarJohn2017-07-16
你中文文法去重新學好再來跟我戰好嗎 …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19
我想是你要先拋開自以為自己長大成熟 自以為別人都小
孩 自以為自己可以隨便提到別人父母 再來這裡跟我吵
你看看你看看 又不就事論事了 開始質問別人出身 呵
Tracy avatarTracy2017-07-19
還是你是外國出身的 ?你中文真的很差 …
我沒有以為所有人都是小孩 ,我只認為你是小孩
Hedda avatarHedda2017-07-20
你父母做的很好沒做錯任何事 ,是你做錯事對不起他們
你論點就是這種程度 ,我也沒辦法
Ivy avatarIvy2017-07-23
那你的認為就是錯的 很明顯 你只是想拿這個貶低他人
喔喔喔好棒棒 網路筆戰可以吵到愧對父母欸 奇聞
邏輯亂跳到這樣還要自我合理化 某j真是極致
David avatarDavid2017-07-25
是你的論點low到漏洞百出又愛詭辯吧 呵呵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7-29
你不要看不懂就說別人邏輯亂跳好嗎 ,不懂可以問
Puput avatarPuput2017-08-02
又來了又來了 說錯話就用"不懂可以問"乎弄的爛招
你就只有這幾招而已嘛?? 還有沒有更無恥的招數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8-03
錯誤百出勒 ,真好笑先講先贏嗎 ?
我說錯話 ?哪裡說錯你告訴我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8-06
1."誤認為原po沒講我就該自動幫忙補足界線"
2."論事o吵架隨便提到別人父母"
3."論事不該隨便已認為別人是小孩方式貶低他人"
Ida avatarIda2017-08-07
我無恥都講出來了 ,真的是先講先贏耶
這都不是錯誤啊 ,這都是在點出你的錯誤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8-08
4."論事不該隨便扯到別人是否出身外國"
5."自認為用沒品的方式人身攻擊是指出別人錯誤"
Susan avatarSusan2017-08-09
你說錯就錯哦 ?你哪位 ?
都是很合理的質疑阿 ,你有偉大到不能質疑嗎 ?
Kama avatarKama2017-08-11
6."講不贏就一直用別人中文能力很差敷衍"
7."總次用不懂可以問的爛招掩飾自己的矛盾"
哈哈哈哈哈 質疑要有根據啊 質疑我是小孩 有根據??
Lucy avatarLucy2017-08-16
你才講不贏我好嗎
我剛剛完全推翻你的論點你沒看到嗎 ?
Lucy avatarLucy2017-08-17
阿你不懂真的可以問啊 …
你的言論就很像小孩啊 ,所以我質疑 ,你覺得有錯你可以
澄清啊
Olga avatarOlga2017-08-19
沒有欸 你只有莫名其妙的強硬認為某些界限是不用講
我沒有不懂什麼 我完全看懂你論事時醜陋的那個面向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21
有誰認為殺人這種事情需要別人講清楚的 ?
因為你講不贏我當然說我醜陋
反正先抹黑先贏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22
就是錯的啊 還要我再講一次? 所以錯了你要道歉??
Mason avatarMason2017-08-25
有喔 辯論界 任何前提都要明文講清楚在辯論時是常識
我認為醜陋是我個人觀感啦 跟輸贏無關你可以放心^^
呵呵 所以擅自質疑別人是小孩不用道歉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8-26
不需要道歉阿 ,質疑就是釋疑而已幹嘛道歉
誰跟你開辯論會啊 ,你開辯論會了嗎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8-30
你現在不是在辯論不然是??
而且你只問" 有誰認為" 跟現在再幹嘛也無關啊??
Donna avatarDonna2017-09-02
那幼稚也是我的個人觀感囉
沒有啊 ,導正試聽而已誰跟你開辯論會
Kumar avatarKumar2017-09-03
阿你就只問" 有誰認為" 跟現在再幹嘛也無關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9-07
你沒講清楚規則是質疑要道歉囉
不是要先講規則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9-11
規則??你是說"不要隨便提人父母"這種規則??
那應該是你要道歉
剛剛不是才有人說有些事情是常識不用特別講??
只有某j在耍幼稚而已吧...
Kelly avatarKelly2017-09-12
要幼稚大家來玩阿
你沒先規定提到人父母要道歉哦
Hardy avatarHardy2017-09-13
我也沒叫你道歉啊 只是那充分顯示出你的錯誤就是了
我也不需要XXOO毫無誠意的道歉 毫無意義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9-17
而且提到人父母本來就不用道歉啊 ,罵別人父母才要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9-17
從頭到尾就那2個憤青在洗版刷存在感, 沒必要浪費時
間在幼稚的人身上.... 先想晚餐要吃什麼比較實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9-19
你一分鐘前才要我道歉 ,現在又沒叫我道歉 ?
啊 ,晚餐吃火鍋好了
我沒貶低你父母啊 ,我針對你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17-09-21
你隨便提到不認識的別人父母 並用來貶低對方就需要囉
我問問看嘛 但現在我覺得反正也沒誠意 不需要了 很噁
Mary avatarMary2017-09-22
阿 晚餐吃牛排好了
你用提到我父母來貶低我啊 你到底會不會看字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9-23
我只知道某個奴性id只敢躲在推文裡XD 連論點都講不出來
Delia avatarDelia2017-09-25
你到底在跳針什麼 ?到底是要道歉還是不用道歉你要不要
自己統一自己的說法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9-25
"提到不認識的別人父母 並用來貶低對方"還說人中文差
目前不需要啦 但依然無損你隨便提人父母很不對的事實
跟我父母梅縣不代表你可以用題我父母來貶低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9-30
所以呢 ?跟你父母沒關係啊
提到父母怎樣了 ,提都不能提 ?
Belly avatarBelly2017-10-02
你小時候做錯事老師是不是打電話給父母 ?
我沒有用你父母來貶低你啊 …你怎麼會有這種神奇想法
Mary avatarMary2017-10-07
真的中文很差欸 是不能"用提人父母貶低人"喔喔
你是老師嘛? 不是嘛?? 你有資格認定我做錯事?? 沒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0-09
兩位離題啦 來去買雞蛋糕吃<3
David avatarDavid2017-10-12
那你在講什麼廢話 連我的老師都不是 講這個就算人身
攻擊也不為過
說別人愧對父母不叫貶低 那什麼才叫貶低 又詭辯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0-13
當你提到殺人這種事情的時候 ,任何人都可以指正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0-18
我提殺人是種舉例 既無關我是否愧對父母 更因為是舉
例論事跟我個人品德毫無任何關係 請問你跳針啥毀??
事啊 就是 我很大方承認的 因為你先攻擊我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0-22
那你說我醜陋也是人身攻擊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0-25
話說相貌美醜是評價 不是攻擊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0-29
我沒質疑你品德喔 ,你不要自己入座
你自己要認為這種是攻擊 ,那我也沒辦法
Lydia avatarLydia2017-11-01
你攻擊別人當然要有被反擊的準備和覺悟是吧
沒質疑品德?? 納說人愧對父母是什麼意思??憑啥這樣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05
你認為呢 ?反正我不是針對你品德 ,你不要自行腦補
Lydia avatarLydia2017-11-09
那你自己要認為評價你言論醜就是攻擊我也沒辦法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12
你認為呢? 反正先說錯話的無疑就是你啊還認為勒
Puput avatarPuput2017-11-16
是啊 ,既然如此 ,醜陋跟愧對都不是攻擊 ,這你結論你
接受囉
毫無疑問是你吧 ,殺人論是誰先說的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0
不接受喔 言詞侮辱本來就是聽者心裡感覺佔很大一部分
殺人論是舉例 請問拿殺人論舉例是冒犯到誰啊??
Ida avatarIda2017-11-23
哦 ,那你提到殺人對我也是很大的侮辱 ,我請你道歉
冒犯到我囉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6
你最多就說舉例舉不好 問題是舉例舉不好有冒犯誰嘛??
XDDDDDD 提到殺人就侮辱你?? 笑死我 有針對你嘛??
我提到殺人論時你還沒推文過呢 你哪裡算是在場了呢?
Jacky avatarJacky2017-11-30
聽者心裡不舒服

我被冒犯了
有哦
我覺得被針對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01
不再廠是不可能感覺被冒犯的喔 這是常識吧zzz
阿 "是常識吧不用說啊" 也是某j自己的論點呢
問題你根本沒有聽到啊 講的時候你不在場喔
Iris avatarIris2017-12-04
“聽者心理佔很大部分嘛”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06
沒有聽到又談何聽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10
所以你也認同我的論點了嘛 !非常好你有進步了
Mary avatarMary2017-12-12
我沒有認同欸 只是拿來反擊你罷了 又在腦補 真可憐
重點還是在根本不在場還說自己是聽者 實在很廠廠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16
那這樣你自己的原po沒講清楚之說就不攻自破了
你不認同還來反擊哦 ?你也真好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7
你不認同你要怎麼反擊你教我
現在又兩回事了
Mia avatarMia2017-12-17
欸 這是兩回事欸 原po是自己文章論點 當然要自己負責
我的情況是我說的言論你要擅自詮釋 這怎麼會一樣呢
Kelly avatarKelly2017-12-22
好啦好啦 ,你都有辦法開脫
對啦,都不一樣吼
你在那邊凹了一大圈 ,被自己打臉又凹回來 ,然後說我
詭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24
難道你是要為我的言論負責嘛?? 不是吧
好啦好啦 你都有辦法詭辯
本來就不一樣哦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28
Yes! 我詭辯
如果你凹一大圈叫做我詭辯 ,那我認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1-02
哈哈哈 先開始凹的人是你呢 我完全只是follow閣下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06
Yes!某人終於自知之明了 離脫離智商<30又前進一步!!
事你凹一大圈 我只是follow呢 還沒看出來嘛??
Yuri avatarYuri2018-01-09
先在那邊凹殺人的 ,可不是我 ,我又不在場要怎麼先凹
詭辯呢 ?這是常識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12
我講殺人是舉例 不太清楚舉個例是凹到什麼了欸
你凹詭辯不是從那裏開始啊 是從你提人父母開始哦
你喔 從今天早上就在秀自己的下限吧 我猜的啦
Gary avatarGary2018-01-13
你連我在酸你都看不出來 ,還沾沾自喜 ,我剛剛到底在幹
嘛 …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1-16
你這樣要覺得有酸到我也沒差 反正是你的自嗨
你要這樣繼續秀下限我也沒辦法 你繼續沉淪就好
Sandy avatarSandy2018-01-20
你要這樣認為我也沒辦法 ,你開心就好
Lily avatarLily2018-01-22
沈淪都講得出來真是沒有下限
反正誰在鬼扯讓大家來做評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24
對啊讓大家做評論就好 不懂某j這麼愛嘴是幹嘛
Carol avatarCarol2018-01-26
沉淪也不是什麼貶抑詞吧 你不喜歡?那我說"沉迷"好了
你看我很有有彈性的喔 不像有人亂提人父母還堅持正確
Olive avatarOlive2018-01-31
我真的很佩服j大,真的很有耐心
Puput avatarPuput2018-02-04
你開心就好 ,反正你要抹黑我才開心的話那你就繼續吧
Rae avatarRae2018-02-07
我就當做功德囉
Ula avatarUla2018-02-09
對啊我也超佩服的 一直堅持在人身攻擊取代就事論事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12
你如果要繼續抹黑我有人身攻擊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
Ivy avatarIvy2018-02-16
獨特道路上 雖然不能理解 但也是支持你沉ㄌ..迷啦
不用抹黑啊 提別人父母其實就能上法院了 我不想而已
Noah avatarNoah2018-02-19
跟別人吵架吵到沒有耐心和毅力了 就說做做功德 呵呵
本來就黑到發亮的東西 怎麼還需要某黑呢??
Una avatarUna2018-02-23
你開心就好囉
上法院 ? 要嗎 ?
Enid avatarEnid2018-02-25
你確定吼 ?
Zanna avatarZanna2018-03-01
不用啊 你剛剛沒在看 還是閱讀障礙又犯了??
我每天要上班der沒空在那當訟棍 還真是不好意思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03
你都提到法院了 ,那就來嘛 ,我們來玩
提了又不來 ,是提心酸的 ?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08
剛剛說別人開心就好? 現在又要陪人玩?? 欸不用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09
我提了就代表一定要做?? 誰規定的?? 又在亂連接囉
我覺得還是離可能有多重人格的人遠一點比較好呢
一下說要走 一下又開始吵 剛剛也是 真恐怖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13
怕嗎 ?
Joe avatarJoe2018-03-18
有覺得被冒犯就來告我看看阿 ,讓法院來證明嘛
我到底哪裡說要走 ?
Eden avatarEden2018-03-21
怕啊 看看24個比利的故事 多重人格超可怕的
欸不用啊 我算算告你cp值太低 估計你也沒多少錢賠
Agnes avatarAgnes2018-03-22
喔我是說上上上篇 某人說不奉陪 卻又一直講 很分裂
說真的因為你不夠富裕的關係 我算算覺得不夠賺 算惹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26
敢不敢來告我看看 ,只要檢查官起訴我我就賠錢 ,不用
到法院 ,你覺得如何 ?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8
敢啊 但是我不要 最近工作忙 沒時間 sorry囉
敢跟要不要是兩回事, 想激人你還太早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3-28
你以上這段文字 ,就留著讓人評斷吧XDD
ok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29
比起擔心我 你還是先擔心你提人父母的言論吧 ^^
呵呵 廠到極致的一個人 還要求別人告他套句九品芝麻
不擔心怎麼還會一直在這發言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30
我完全不擔心啊 ,我擔心什麼 ?
Jacob avatarJacob2018-03-31
的台詞:像這種奇怪的要求這輩子沒見過
你如果真的沒有擔心 反應就別那麼大了吧 呵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02
我在這留言=擔心 ????你還好嗎 ?
你是很想要找臺階下吼 ?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4
我反應大=擔心 ?
Ethan avatarEthan2018-04-06
沒有啊 今天還早 我還有很多時間跟你耗欸
沒有嗎? 嘛你自己知道的啦
我就不多做提醒惹
Puput avatarPuput2018-04-07
我到底要擔心什麼 ?你可以開釋一下嗎 ?
Jacob avatarJacob2018-04-11
不可以 自己想 不知道自己要擔心啥前還擔心別人言論
John avatarJohn2018-04-15
會怎樣被評論也真的是頗廠XDD
沒必要告訴你喔
Leila avatarLeila2018-04-17
你到底在幻想什麼東西 …
Carol avatarCarol2018-04-22
阿不是說時間很多可以跟我耗 ,快到繼續啊
快點
Necoo avatarNecoo2018-04-26
可以耗啊 我剛剛不是回你沒必要告訴你了?? 問啥?? 廠
Sandy avatarSandy2018-04-29
耗別人時間也不會嗎 問廢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4-30
還是說 ,你媽要找你去吃飯了 ? 啊 !我忘記不能提別人
父母 ,會被告 !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04
還好你很忙不能告我 ,不然我又背一罪了真是好險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5-06
沒有喔 套句你說的 你到底在幻想什麼?? 廠到可憐
Necoo avatarNecoo2018-05-10
J大,算了啦,真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12
對啊真的是好險 不然我又要多出筆律師費了呢 感恩呢
Isla avatarIsla2018-05-16
律師費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沒忍住
Ethan avatarEthan2018-05-18
幻想別人媽媽要找人去吃飯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沒忍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20
ok,到此為止 !上面這串就夠了
讓大家看看你是怎樣的程度吧
Lily avatarLily2018-05-21
應該說 讓大家看看某j是什麼程度的幻想吧 哈哈哈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26
你說到此為止就到此為止 我不要嘞 逗弄OO超好玩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5-31
...下線了呢... 好可憐哦 敗逃惹 幫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31
看到糾察隊以殺人之例為論 更多人反對禁止討論分帳
Kumar avatarKumar2018-05-31
敗逃 ???你繼續精神勝利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6-03
哀呀 回來了呢 這次又要吵什麼? 剛剛的確下線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6-08
你連我已經贏了都看不出來我真不知道你要幻想到幾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6-10
我確實下線阿 ,我不能下線嗎 ?
Tom avatarTom2018-06-11
下線就是敗逃的話 ,那你掛著一輩子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12
下線前放烙跑臺詞,才是敗逃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6-15
我看你才是幻想自己贏了
自己講烙酸臺詞又下線,怪我囉?
Olga avatarOlga2018-06-18
你慢慢幻想吧,你開心就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23
剛剛還在講到此為止的人現在又繼續了www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6-25
打自己臉也這麼大力,真可憐www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6-26
你就欠糾正阿
糾正一下你的敗逃說而已 ,確實是到此為止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28
我要去吃晚餐了 ,如果你還有任何錯誤言論我還是會回來
糾正
Carol avatarCarol2018-07-01
沒聽過這種還在繼續講的到此為止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7-04
逃跑又+1可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06
你要我糾正幾次 ?
Kumar avatarKumar2018-07-10
看你跑幾次啊
Sarah avatarSarah2018-07-14
你就不要跑
最好就掛在線上一整年
Steve avatarSteve2018-07-18
我無所謂啊
有種東西叫手機w
Megan avatarMegan2018-07-23
先跑的要人不要跑? funny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7-23
一痞天下無難事,笑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7-26
真的,笑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7-28
上面是國中生吵架喔?
Eden avatarEden2018-07-29
國中通常都有糾察隊壓
Jacky avatarJacky2018-08-02
意見不合就想殺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Zora avatarZora2018-08-03
把舉例認定成個人意圖? WTF???
Emily avatarEmily2018-08-04
很想冒昧問一下Silver大概幾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8-08
不行問他幾歲啦 ,他會說你拿階級壓他
James avatarJames2018-08-09
噓是噓某逃跑人又在自以為
Olga avatarOlga2018-08-13
27,但也想冒昧回問,干你屁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8-14
更想回問,我說多少你就信嗎?如果否,問的意義何在?
?
James avatarJames2018-08-19
網路上問人年紀幾乎無確認可能,很難懂?
Zora avatarZora2018-08-19
又來了 ,我這不就回來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8-20
網路上只能看到精神年齡,當然無法確定對方的實際年齡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8-25
你不想回答就算了,講了又噴人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8-26
回來不代表沒逃跑過欸,目前總計3次
Kelly avatarKelly2018-08-29
回答了就不能噴人?哪門子規定?
Elma avatarElma2018-08-31
可以啦,很棒,加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03
You too 呵呵
John avatarJohn2018-09-07
回答就回答就好 嗆人乾你屁事會讓你有好處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10
有啊 讓人知道問的問題沒意義沒相關而且有冒犯性,好
處多多,不噴白不噴
Edith avatarEdith2018-09-11
犯到邊緣人了,有些人會幫另一半抓怪的....
Olive avatarOlive2018-09-13
你看吧 ,就叫你們不要問他年齡 ,他會崩潰
Doris avatarDoris2018-09-14
J大你沒叫我不要問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9-15
我論輕易腦補幻想別人崩潰的人的愚蠢程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9-18
認同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20
嗨~你們好像吵一整天了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24
抱歉我太晚提醒了
Linda avatarLinda2018-09-24
這篇應該可以用2-4-2桶幾個吵架的了
Rae avatarRae2018-09-25
嗆人有好處啊 就知道他的文章沒有啥內容了 GG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30
看他能在PTT上面跳一整天 應該是當糾察隊比遊戲重要
Ethan avatarEthan2018-10-03
這道德觀實在太適合搬去中國住了 可惜那邊不能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07
名字很像的人接手來了,大家快逃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12
天氣太冷不想出門只想龜在家玩ptt = [當糾察隊>遊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10-15
受教受教 下次就算冷死也要出門玩PKGO 了解了解
Oscar avatarOscar2018-10-19
Erin avatarErin2018-10-21
有沒有法律系高手可以告訴我"請殺手殺你" 這種言論有沒有恐嚇?
Elma avatarElma2018-10-24
人家只不過是在公堂之上假設一下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0-26
拿刀砍人時順便嗆有錢買刀不然是想怎樣 大概就是這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0-30
從買兇殺人到砍人 有進步有進步
Ula avatarUla2018-10-30
反正舉殺人例子那邊的立場是沒啥票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01
某人真的從中午就開始黔驢技窮、亂類比還自以為照邏輯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1-03
本文推文用詞請自行注意
Yuri avatarYuri2018-11-05
才幾天沒來看板 討論變這樣激烈喔~
Zanna avatarZanna2018-11-09
某w就只會再別人打完的戰場裡放馬後炮 有夠XX 呵呵
Joe avatarJoe2018-11-12
我w開頭啦,你又來強調自己笑點低一直在笑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1-17
看來有些蠢材不懂什麼叫冷笑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1-19
舉例買凶殺你然後說只是舉例沒有意圖 自己以為說得過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1-22
如果舉例就一定代表有意圖的話 那以後沒人敢舉例了
Iris avatarIris2018-11-23
說穿了 會有舉例 = 意圖 這種狗屁邏輯的人 更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