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 對於"小號"這個真的過頭了
飛人 這個等於外掛等級 不用討論 我也支持禁止
但小號呢
如果今天 我原本是藍軍 玩一玩發現 還是黃紅比較好佔塔
(舉例而已)
那我再玩一隻黃或紅的呢?
那這個該如何定義? 小號? 還是就講成重玩的呢?
(如果玩一玩 手癢去開了原本的帳號呢? 大小號?)
個人覺得
不用外掛 不當飛人 一步一腳印的走 一隻隻親手抓
就算手上同時有兩隻以上手機在玩 那也是個人的事
頂多只能酸他錢多手機多吧
去過一些"聖地"的人 應該都一定會看到
多少人手上是兩隻手機同時在玩的
但又能說人家什麼?
你在追快龍 乘龍 人家一樣是用雙腳在跑
(頂多用交通工具追)
只要不當馬路三寶 不影響到別人就好
只要不是用一些遊戲外的東西去玩
小號? 甚至是小小小小小號?
人家有錢 手機多 這個也要講的話
那課金的呢 也是人家錢多 是否也要講了?
所以 我還是覺得 只要不用外掛 不當飛人
真的是出去走的 一隻隻親手抓的
就算人家手上多隻手機同時玩 都是屬於合理範圍
不能因為別人錢比你多(或是說比你敢花) 手機比你多
就去說小號是不應該的
畢竟人家也是跟著追 跟著跑
你手上抓一隻 他要重覆的抓多次 你做一次的事人家要做好幾次
外掛和飛人是絕對譴責的(雖然也沒啥用 但至少自己不要用)
但是小號 實在找不到什麼點可以去說什麼
--
飛人 這個等於外掛等級 不用討論 我也支持禁止
但小號呢
如果今天 我原本是藍軍 玩一玩發現 還是黃紅比較好佔塔
(舉例而已)
那我再玩一隻黃或紅的呢?
那這個該如何定義? 小號? 還是就講成重玩的呢?
(如果玩一玩 手癢去開了原本的帳號呢? 大小號?)
個人覺得
不用外掛 不當飛人 一步一腳印的走 一隻隻親手抓
就算手上同時有兩隻以上手機在玩 那也是個人的事
頂多只能酸他錢多手機多吧
去過一些"聖地"的人 應該都一定會看到
多少人手上是兩隻手機同時在玩的
但又能說人家什麼?
你在追快龍 乘龍 人家一樣是用雙腳在跑
(頂多用交通工具追)
只要不當馬路三寶 不影響到別人就好
只要不是用一些遊戲外的東西去玩
小號? 甚至是小小小小小號?
人家有錢 手機多 這個也要講的話
那課金的呢 也是人家錢多 是否也要講了?
所以 我還是覺得 只要不用外掛 不當飛人
真的是出去走的 一隻隻親手抓的
就算人家手上多隻手機同時玩 都是屬於合理範圍
不能因為別人錢比你多(或是說比你敢花) 手機比你多
就去說小號是不應該的
畢竟人家也是跟著追 跟著跑
你手上抓一隻 他要重覆的抓多次 你做一次的事人家要做好幾次
外掛和飛人是絕對譴責的(雖然也沒啥用 但至少自己不要用)
但是小號 實在找不到什麼點可以去說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