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cchenny (阿離)》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阿離
: 今晚一連串的鄉民房
: 有人覺得我很龜 搞不清楚任務
: 我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龜與衝只是打法的不同

對於指責不需要太放在心上


: 其實被這樣講 我很難過
NO MIND 啦
: 我也想要變強 為了CSO特地去買耳機滑鼠滑鼠墊
: 每次死掉都用第一人稱看板上的高手怎麼打的
: 可是真的學不太來
: 又常常被肛的莫名奇妙
: 今晚高手很多
: 我想說那我顧後面 避免被肛
: 可是我似乎做的不太好
: 腳步聲分辨不出從哪裡來 離我多近多遠
這 耳機有帶多死幾次就出師了
: 雷達不太會看 為了去紅點而繞一大圈
: 我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雷達再怎麼會看

有的時候就是敵不過報位

所以這應該不算是什麼大問題
: 所以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雖然我今晚不在你所講的鄉民房打

但之前有跟你玩過幾場

算是有印象的鄉民

只能跟你說 遊戲不要得失心那麼重

打的好 中國就被解救了嗎@@

==========================================================================

同樣是針對打法的"建議"

昨天我也打了一場很悶的一般小小鄉民房(以下是題外話)

原因: 我拿輕G是有礙到你嗎

該衝的時候我也有衝

你管我用輕G強不強

那一場C4你搶著背 又愛指揮 也不知道在打殺毀

C4不給你 就在旁邊一直卡位

拿小刀刷刷刷

遇到這種腦殘的鄉民比較令人不爽

遊戲中的ID順便公佈:吃素的羅肥

=====================================================================
不否認我心態也沒很好

遇到遊戲中會造成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做法就是下線不玩了

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想變強只是讓你在遊戲裡面得到部分的滿足

如果因此搞到煩悶 難過

似乎有點本末倒置+小題大作

請打的開心就好(不包含當小白當的很開心之流)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9-06-30
C4不給你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04
↙㊣煞气a阿肥㊣↗被點名了科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08
咦?這場我又有跟到了...每場都被你爆頭的那個就是我啦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1
其實TS一起衝的話 比較容易贏喔 啾咪 >.^
Delia avatarDelia2009-07-14
鄉民都是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XD
Jacob avatarJacob2009-07-19
我覺得龜可以 但是 要聽隊友指示阿!!!
Mason avatarMason2009-07-23
有的人不聽隊友說話 只玩他的 整場就等他SOLO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27
TS龜是找機會衝出去 而不是整場在那邊等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