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聊-我是不是很笨 ^^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打麻將~~打的不大 (我們是學生)

但是我狂嬴...有一兩家籌碼已經快沒了(500元籌碼)

所以我就想輕鬆打 反正這三家都是好友 也不用太狠

就再第四圈南風的時候 我也一樣輕鬆的做到了聽牌(此時我還有過上加一次水)

忽然發現我除了手中的 123條 其他全是桶子

於是我就開始想做做看"清一色"~~手氣真的很好 進來全是桶子

當我做好時 大概也只剩下10張左右的牌可以摸了

結果竟然 ""字摸"" @@" 我真的超傻眼!

當下想一想 覺得桌上的都是朋友、好牌咖 於是我自摸過水 ^^"

結束後我告訴大家 我下家那一位 還怪我怎麼不自摸

昨天我總共自摸過水兩次

我是不是很笨@@?? 還是說自摸過水有什麼不好的禁忌??




--
忍字心上一把刀,忍受久了,心會受傷。
只有被寬恕被接受的心,才會懂得愛的真諦!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1-27
都自摸了還不胡,又不是陪丈母娘打要放水...胡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2-01
這樣是沒必要的 不是笨 是找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2-04
對阿 上了牌桌就是要殺紅眼阿~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2-04
等到哪天換你狂輸的時候 你就會後悔當時為什麼要過水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2-04
下次想胡到清一色自摸可能要等個五年囉...
Annie avatarAnnie2006-02-07
沒啥不好的,不過我們打麻將為的是要胡牌. 你麻將為的是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2-10
疊牌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2-10
我的打牌第一原則 牌桌沒有親戚朋友兄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2-15
可以打完之後在打折 也不可能在牌桌上心軟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2-15
下次標題可以用心得發表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2-16
喝喝~~我了解了 謝謝版主AND其他鄉民 我以後會狠一點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2-19
不是常常能胡清一色的.....
Joe avatarJoe2006-02-20
你不笨 但是下次我們一起打牌吧:0
Kumar avatarKumar2006-02-24
可以胡了再拿少一點阿 打牌就是要自摸那種感覺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2-26
可以自摸,然後瀟灑的說這次“沙密司”....超屌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2-27
樓上這招好~~~ 自摸了 不收錢 !!!
Jacob avatarJacob2006-03-01
....想跟你打牌
Cara avatarCara2006-03-03
哈哈..我竟然被M了 ^^
Zora avatarZora2006-03-07
我寧願事後請吃東西 也不要在牌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