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麻將~~打的不大 (我們是學生)
但是我狂嬴...有一兩家籌碼已經快沒了(500元籌碼)
所以我就想輕鬆打 反正這三家都是好友 也不用太狠
就再第四圈南風的時候 我也一樣輕鬆的做到了聽牌(此時我還有過上加一次水)
忽然發現我除了手中的 123條 其他全是桶子
於是我就開始想做做看"清一色"~~手氣真的很好 進來全是桶子
當我做好時 大概也只剩下10張左右的牌可以摸了
結果竟然 ""字摸"" @@" 我真的超傻眼!
當下想一想 覺得桌上的都是朋友、好牌咖 於是我自摸過水 ^^"
結束後我告訴大家 我下家那一位 還怪我怎麼不自摸
昨天我總共自摸過水兩次
我是不是很笨@@?? 還是說自摸過水有什麼不好的禁忌??
--
忍字心上一把刀,忍受久了,心會受傷。
只有被寬恕被接受的心,才會懂得愛的真諦!
--
但是我狂嬴...有一兩家籌碼已經快沒了(500元籌碼)
所以我就想輕鬆打 反正這三家都是好友 也不用太狠
就再第四圈南風的時候 我也一樣輕鬆的做到了聽牌(此時我還有過上加一次水)
忽然發現我除了手中的 123條 其他全是桶子
於是我就開始想做做看"清一色"~~手氣真的很好 進來全是桶子
當我做好時 大概也只剩下10張左右的牌可以摸了
結果竟然 ""字摸"" @@" 我真的超傻眼!
當下想一想 覺得桌上的都是朋友、好牌咖 於是我自摸過水 ^^"
結束後我告訴大家 我下家那一位 還怪我怎麼不自摸
昨天我總共自摸過水兩次
我是不是很笨@@?? 還是說自摸過水有什麼不好的禁忌??
--
忍字心上一把刀,忍受久了,心會受傷。
只有被寬恕被接受的心,才會懂得愛的真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