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遊戲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開遊戲是不是一定要關防火牆才能玩阿??
如何能夠不關就能玩ㄋ??
是不是要像魔獸一下 設定防火牆的TCP 跟UDP阿??
對了
我只開區網ㄝ
一開 朋友就看不到了
怪喔
我不是1.6版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5-07-28
把防火牆關了..或者是開Port...
Ula avatarUla2005-08-01
防火牆如果是指XP SP2的..設例外就好了
如果防毒程式防火牆會影響,那還是關了吧?
Yuri avatarYuri2005-08-04
現 ▂▃▅▆▆▆▆▄▆▆▃
在 ▄▆ ▃▄▂▃ ▋
放 ▆ ==== ▄\\\\////▍ ▍
棄 ▅ ==== ▎\ \\\\///// ▋
的 ▍ ==▆◤ ▉
話 ▊ /// //▄▄▆ ▍
, ▍// ///▃▆▂▆ _______________▎
暑 ▌ ///▄▃▄/▊=══╡ | | |
假 ▍ // ▃//▎ ◥ | | | |▎
就 // ▄///▊ \______/ \_____/
開 ▉ /▆/// ▉ ▍
始 ▊▃ /////// ╰︶╯ ▊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