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亞服/美服/歐服]
難度:[普通/困難/高手/大師/苦痛]
苦痛:[1]
專家:[否]
TAG:[absinth#3167]
我是一個小秘書
DPS 13w 堅韌28w
有沒有人要一起重跑的阿????????
主要就是速度跑完整個劇情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