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莊擺骰子的問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擺什麼骰子呀?

從來沒擺過的人..

(自學的麻將 在規則沒注意到有相關規定耶@@?)

--
  余謹上帝及公民 格南 前宣誓,願吾一生純
潔忠誠服務,勿為有 爾丁 損無益之事,勿取服
或故用有害之藥,當 盡  予力以增高吾職業之
程度,凡服務時所知  所  聞之個人禮事及一切
家務均當謹守秘密,  予  將以忠誠勉助醫生行
事,並惠心致志以注 意予 護理者之福祉。 m06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6-09-30
連莊時要在門前擺骰子,連一擺一顆或是點數朝上表示
Necoo avatarNecoo2006-09-30
以提醒其他三家及標示自已連幾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