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打牌有屬於自己的迷信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都有屬於自己的迷信
像是我打牌都喜歡拿紅包放在口袋

出門打牌前,如果可以,一定會先洗澡

飲料都會買紅茶,會帶自己的幸運耳環

當然打牌不給人家拍背自一定要的

還有不看書,不抽人家的煙,不喝人家的飲料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屬於自己的迷信嗎??
當然打牌還是靠實力囉XD



--
牛頓20歲發明微積分
傅立葉20歲想出時間轉換
雷霸龍20歲打破NBA最年輕大三元紀錄
而20歲的我...只能加入嘴砲特攻隊
歡迎嘴砲公司
http://www.wretch.cc/album/C4ever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6-06-04
我聽的是打牌前不能洗澡..會梳洗輸到死@@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6-05
當莊的時候喜歡把三個一朝上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6-06
背的時候改變一下氣流,就把三個四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