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開門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突然發現我們(新手)似乎一直都打錯了 來請教一下..

是莊家先開門 然後才開始捕花嗎?

我的問題是 莊家開門如果是花

那這張花是等其他家補完花才補?

還是說莊家第一個補花的時候先捕..?

嗯..看得懂我的問題嗎^^a..

--
  余謹上帝及公民 格南 前宣誓,願吾一生純
潔忠誠服務,勿為有 爾丁 損無益之事,勿取服
或故用有害之藥,當 盡  予力以增高吾職業之
程度,凡服務時所知  所  聞之個人禮事及一切
家務均當謹守秘密,  予  將以忠誠勉助醫生行
事,並惠心致志以注 意予 護理者之福祉。 m06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6-06-01
莊家先開門然後才補花阿
莊家開門開到花就要先補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6-03
不是~開門摸到花是一起補~補到花才要等其他人補完才補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6-06
推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