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歉一下 小弟剛剛爬精華區很久了
不過很多因為太難看不太懂Orz...
畢竟我跟同學都算嫩咖 平常小打而已 所以也都不是很了解
當天情形如下:
我門前碰二萬 手牌聽五八萬 此時對家打了一隻五萬 我過水沒胡
輪到自己時 摸到二萬 加槓之後摸到五萬 覺得是自摸所以攤牌
不過三家都覺得這樣沒有過水完成 所以不算
最後那把也就重打了
想請問一下 如果像是我這種情形 摸到牌加槓之後 槓上摸到可以自摸的牌
這樣有算自摸嗎?
謝謝
--
不過很多因為太難看不太懂Orz...
畢竟我跟同學都算嫩咖 平常小打而已 所以也都不是很了解
當天情形如下:
我門前碰二萬 手牌聽五八萬 此時對家打了一隻五萬 我過水沒胡
輪到自己時 摸到二萬 加槓之後摸到五萬 覺得是自摸所以攤牌
不過三家都覺得這樣沒有過水完成 所以不算
最後那把也就重打了
想請問一下 如果像是我這種情形 摸到牌加槓之後 槓上摸到可以自摸的牌
這樣有算自摸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