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idaystory:推好咖05/12 13:09
→ shane2u:靜宜場主你今天不開場喔XD05/12 13:12
推 jamm0610:聽說1樓的是damn5566 那個都打穩營麻將的damn5566?05/12 13:25
→ shane2u:我不曉得耶~但是上次打感覺場主是好咖,還開冷氣給我們吹05/12 13:28
推 jamm0610:那我想他應該是贏錢吧05/12 13:31
→ shane2u: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們連打兩攤,有換咖,但是是好咖阿 05/12 13:32
推 fridaystory:又要戰了@@?05/12 13:54
什麼叫我我打穩贏麻將?
我冷氣開了一下午一晚上不抽東就叫打穩贏麻將?
是不是開冷氣一定要像你一樣抽東才合理?
我打麻將從來沒欠錢 從來沒切賭過
前面我道歉過了 也說到此為止
你是要繼續戰就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