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般的時候
想必大家都知道有些地圖有一些灌點
灌的目的當然不是像外掛一樣要殺死對方
而只是想要消血而已
(不過看了n0thing後,我相信有人是真的想殺人=.=)
如果是以前玩CS的話
灌死人大概是會偷笑一個下午
然而現在CSO這個時代
灌死人反而有罪惡感=.=
剛剛在D2
我當CT
在B點往牆壁掃了10槍左右
我就把尼克爾(是嗎?)的頭給爆了.....
整個是囧啊....
之後我就不敢再掃牆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或是不小心連灌爆兩個人的頭的@.@ (前提當然不是**)
--
咪嚕、撲撲
可愛~有時也很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020306123&book=7
--
想必大家都知道有些地圖有一些灌點
灌的目的當然不是像外掛一樣要殺死對方
而只是想要消血而已
(不過看了n0thing後,我相信有人是真的想殺人=.=)
如果是以前玩CS的話
灌死人大概是會偷笑一個下午
然而現在CSO這個時代
灌死人反而有罪惡感=.=
剛剛在D2
我當CT
在B點往牆壁掃了10槍左右
我就把尼克爾(是嗎?)的頭給爆了.....
整個是囧啊....
之後我就不敢再掃牆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或是不小心連灌爆兩個人的頭的@.@ (前提當然不是**)
--
咪嚕、撲撲
可愛~有時也很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020306123&book=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