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團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

每次團在打軍團戰時...我都進不去...

每次點都讀取一下下之後就沒反應了...之後再點也不能點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還沒看過打軍團戰的刺激感= =

--
annaqueen/摩天拍賣商城

http://tw.tw99.net.tw/user/annaqueen/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專屬你個人的衣櫥,穿出流行也穿出個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