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FPS@xxx<*=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FPS@xxx<*=S.320
我在=G.I.T=的server遇到的cheater!!

應該是開自動瞄準(在de_corruption_cz,我在CT,他在Ts)他買一把usp跑全場,槍槍爆頭,
兩三個回合就打到 9 : 1,五六個回合用usp打死二十幾人(幾乎都是用usp殺人的,偶爾用
步槍掃幾隻),usp當AWP用!!

前幾天我在SOC的網站討論板上友看到有人檢舉,不過是因為當事人說在免steam的CS 1.6
server,事不關己,就沒去留意,結果竟然也出現在CSCZ中!!

SOC網站裡的相關文章:
http://soc.game.yam.com/bbs/index.php?showtopic=37642


家族名稱:台灣CS超級作弊團隊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PSFAMILY/
(作弊團隊還申請奇摩家族...)

這真是太囂張了...看來VAC2也無法杜絕作弊程式...

我真的無言了...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5-07-31
沒有哪種程式可以完全把作弊殺光..
程式都是人寫的,是死的,不是活著的.
只能希望各伺服的adm能夠自己加強管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8-01
有沒有STEAM ID啊:~
阿說了是免STEAM的 我耍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