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版友的熱心,
讓井底之蛙的我,意外看到在網路上也有以麻將大賽之名每日開場收東的地方.
這跟前新聞報導的,
某麻將館以舉辦麻將比賽之名規避現行法律的做法好像並無不同.
(聽說那麻將館,後來還是被抄了......)
麻版為PTT所轄,是一個提供學生為主要使用者的網路平台,
我認為,在管理上版僕應該要接受站方的限制,以維固有板風。
在使用上,使用者也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規範及相互的約束,俾使版格不墬!
本版由可收取限制內的東錢、不設限開打的大小,到不可收東、p1p2麻版分流,
版友因職業開場者的入侵,權益受限不謂不多!
我非常支持麻將比賽的想法,
但若報上、網路上所謂的「家庭衛生麻將」藉此將觸角伸入麻版,
則我們之前近一年驅趕職業場的努力又將化成泡影矣!
麻將版是為單純想打牌、愛打牌的人而服務的,
不該是任何人藉此營利賺錢的場所。
麻將版應該要有麻將大賽,
但 " 假 定 " 網路上每日招募牌咖收取東錢營業的場,以麻將比賽名義進來麻將版時,
我不知道各位有何看法,
有人願意告訴我嗎?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讓井底之蛙的我,意外看到在網路上也有以麻將大賽之名每日開場收東的地方.
這跟前新聞報導的,
某麻將館以舉辦麻將比賽之名規避現行法律的做法好像並無不同.
(聽說那麻將館,後來還是被抄了......)
麻版為PTT所轄,是一個提供學生為主要使用者的網路平台,
我認為,在管理上版僕應該要接受站方的限制,以維固有板風。
在使用上,使用者也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規範及相互的約束,俾使版格不墬!
本版由可收取限制內的東錢、不設限開打的大小,到不可收東、p1p2麻版分流,
版友因職業開場者的入侵,權益受限不謂不多!
我非常支持麻將比賽的想法,
但若報上、網路上所謂的「家庭衛生麻將」藉此將觸角伸入麻版,
則我們之前近一年驅趕職業場的努力又將化成泡影矣!
麻將版是為單純想打牌、愛打牌的人而服務的,
不該是任何人藉此營利賺錢的場所。
麻將版應該要有麻將大賽,
但 " 假 定 " 網路上每日招募牌咖收取東錢營業的場,以麻將比賽名義進來麻將版時,
我不知道各位有何看法,
有人願意告訴我嗎?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