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DS如何輸入漢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版友好,我想請問一下因為在不少版友的FC裡有看到漢字輸入
也有看到說可以用拼音輸入漢字~所以我託會日文的朋友介紹了這個網頁

http://dictionary.goo.ne.jp/

只要輸入漢字然後選 國語 在檢索 就可以跑出日文拼音 ....

那問題來了....XD
3Ds裡要怎麼操作啊XD
我摸了半天摸不出來XD ~~~還請版友賜教!!謝謝您!

--


長腿怪物的小島上......什麼都沒有.....
( ̄▽ ̄ ") = ﹏﹏ 飄走
http://datavinci.idv.st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03-24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26
謝謝樓上版友...但問題還是知道了拼音要怎麼樣讓輸入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30
日文變成漢字啊啊啊^^""
Hardy avatarHardy2011-04-01
直接輸入日文不就可以選漢字了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3
我記得讀音對的話,漢字就會自動跑出來給你選擇才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06
打的字的格子下面有一本書要點亮就可以選漢字
Agnes avatarAgnes2011-04-09
嘿呀 輸入完後需要手動選~
Una avatarUna2011-04-11
嗚嗚嗚.謝謝各位版友..搞了半天原來任天狗不能輸入漢字
只有FC那邊可以Q__Q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感謝QQ
Liam avatarLiam2011-04-14
哈哈 跟我一樣,我也想在任天狗那邊打中文,但是不行…
Tom avatarTom2011-04-18
只有在FC跟Mii廣場中才能切換漢字~
Jake avatarJake2011-04-21
XDD FC可以輸入也很棒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21
點一樓的連結才發現電玩巴士也有正常的資訊...
Rae avatarRae2011-04-24
以前都以為那邊是X版集散地= =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27
希望能跟iLL一樣有手寫漢字=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8
不懂為什麼不用手寫輸入 NDSi我就用得很順
Jake avatarJake2011-04-29
希望能跟iLL一樣有手 https://noxiv.com
Emily avatarEmily2011-04-29
直接輸入日文不就可以選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