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要換電腦了 前一台電腦是國二時候買的 現在要上大學了 XD
想問一下 如果電腦想要跑的動CSS和HL2
哪一款顯示卡是價錢最經濟功能又實用的?
還有RAM要插到幾MB比較好?
板上的硬體神人幫忙解答一下吧 ._.
ㄚ對了順便講一下價錢ㄚ ._.
有相關文章請轉連結來給我看,洩洩 <(_ _)>
--
想問一下 如果電腦想要跑的動CSS和HL2
哪一款顯示卡是價錢最經濟功能又實用的?
還有RAM要插到幾MB比較好?
板上的硬體神人幫忙解答一下吧 ._.
ㄚ對了順便講一下價錢ㄚ ._.
有相關文章請轉連結來給我看,洩洩 <(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