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顯示卡和RAM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近要換電腦了 前一台電腦是國二時候買的 現在要上大學了 XD

想問一下 如果電腦想要跑的動CSS和HL2
哪一款顯示卡是價錢最經濟功能又實用的?

還有RAM要插到幾MB比較好?

板上的硬體神人幫忙解答一下吧 ._.
ㄚ對了順便講一下價錢ㄚ ._.

有相關文章請轉連結來給我看,洩洩 <(_ _)>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7-12
512*2 MB
之前在SOC看了文章 HL2好像是用ATI型的顯示
卡比較有利`不過這方面我不懂xd
不過是比較以前的電腦可能主機板都要跟著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7-16
顯卡6600 gt 唄
ATI 的話X800唄
Rae avatarRae2005-07-18
X800太貴~X700跟GT6600都同等價位等級
Robert avatarRobert2005-07-22
嗯,我老爸有一張K7的主機板要讓我用 ._.
Hardy avatarHardy2005-07-25
6600GT真的很棒,不過價錢方面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