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怎麼進鄉民團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個CSO的新手
但每每都進去被電
實在不想輸給專門在打洞的對手
看到鄉民團每個都很自律
很想進去跟鄉民一起玩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才知道鄉民在那邊玩?
要怎麼才可以跟鄉民一起玩呢?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1
加入我們的軍團-PTT實業坊 或是有一個朋友是我們的軍團的
如果你目前沒軍團而且品行良好的話 很歡迎跟我們一起玩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4
是女的就寄個人資料跟照片給我 男的就免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25
男的請寄給送啦 他會私下幫你處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28
如果你男女皆可 歡迎寄信給我 謝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28
樓上是雙插頭~
Joe avatarJoe2009-07-02
我也想加入...ID是洋蔥餡...K/D > 60...這樣可以入團嗎?
Olive avatarOlive2009-07-05
樓上 鄉民不注重KD的
Kumar avatarKumar2009-07-06
XD....
Liam avatarLiam2009-07-07
KD? 進鄉民房後.....絕對<50
Ida avatarIda2009-07-11
又剛好大魔王群都跟你敵對的話 大概只剩20.....有K就要偷笑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2
原po耀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14
常常跟團,KD已經小於30%,快要暴20%了 ﹨(╯▽╰)∕
Hedda avatarHedda2009-07-17
樓上!!(握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18
淚推 被幾個大魔王吸血 KD剩46
Adele avatarAdele2009-07-22
我玩一般都只打鄉民團,KD從來沒高過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