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請問加拿大的Wii - 任天堂Barb Cronin · 2007-0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分區、VC、遊戲片等等跟美國一樣嗎 因為最近想叫加拿大的朋友幫忙帶一台 只好確認一下 -- NGC座右銘: 湊齊四人,樂趣百萬倍 -- 任天堂All CommentsGary2007-01-09整個美洲都是同一版的(包括南美洲)Related PostsRe: 對日本人來說,wii實在太便宜了我明天也要衝了[NGC]我與NGC在宿舍的回憶我忍不住就衝wii了~小小Wii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