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拿大的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分區、VC、遊戲片等等跟美國一樣嗎

因為最近想叫加拿大的朋友幫忙帶一台

只好確認一下

--
NGC座右銘:
湊齊四人,樂趣百萬倍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7-01-09
整個美洲都是同一版的(包括南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