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衝裝達人衝兔劍的話
使用白武 祝武的時機點為何呢
(比方說用白武點到+5 再用祝武點之類的)
還是只要用白武猛衝?
或是先衝到+6然後再用祝武衝 這樣有機會跳+2~3嗎
還是兔劍只用祝武衝 不管+幾的 用了衝過的話 只會跳+1而已呢?
煩請衝裝達人指點迷津 跟如何衝兔劍會比較好....
謝謝....感恩!!!
--
使用白武 祝武的時機點為何呢
(比方說用白武點到+5 再用祝武點之類的)
還是只要用白武猛衝?
或是先衝到+6然後再用祝武衝 這樣有機會跳+2~3嗎
還是兔劍只用祝武衝 不管+幾的 用了衝過的話 只會跳+1而已呢?
煩請衝裝達人指點迷津 跟如何衝兔劍會比較好....
謝謝....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