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或電視的選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個人建議買電視啦 因為碩大便是美 (但重點是放的地方要夠大能放...)

現在基本是32是最低需求了 也以的話換42吧XD (完全無視27銀幕XD,19非寬銀幕也可)

如果要玩kinect 就一定要42啦 不然玩起來不過HI(kinect 空間要大 銀幕也要大..)

至於廠牌等問題 我建議去賣場看爽就好= =

LED LCD這種東西製程太複雜 只要把它當作特殊電視看 你覺得OK就好
(畫質滿意 便宜 像工作一樣耐操?)

話說 我買42HD LCD電視後 就不常玩kinect了 都在看電視劇QQ"

※ 引述《ccko87 (DIRTY)》之銘言:
: 各位鄉民大大們大家好
: 在下遇到了一點小問題相當難以抉擇
: 所以來聽聽眾大大的意見
: 是這樣的
: 最近在下的小小房間
: 想要把19吋螢幕升級一下
: 但是不知道要選擇電視還是選擇電腦螢幕比較好
: 目前都是鎖定LED
: LED螢幕部份
: 可能會選擇27吋價位約九千塊的機種
: LED電視部份
: 可能是SAMSUNG 32C4000 (霧面 HD READY 60HZ) $14888
: 32C5000 (鏡面 FULL HD 120HZ) $18888
: 平常主要當電腦螢幕+打360+看X片
: 目前比較偏向LED電視
: 有喇叭端子多好切換有遙控器又可以看數位電視
: 但就是價格比較高........
: 但如果有27吋左右
: CP值又高價格又低.....
: 我可能又會想選擇LED螢幕
: 我真的有點頭痛...
: 希望能聽聽大家的意見
: 謝謝

--

╬ ╦═╯ ζkingsu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22
電視這種東西...買了42看到隔壁有55就又覺的該買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