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借回一下,
我的是台灣帳號,
已領了兩個遊戲,
但PLUS的部分還沒索取,
因為我想說等我想玩的時候再去領取(畢竟只有30天)…
好奇想請問PLUS的部分也是7/4就過期了嗎?
還是沒有時限呢?
謝謝。
※ 引述《lovemusic (紅衣女鬼在笑著)》之銘言:
: 剛剛去台服領了psn+免費30天
: 美服帳號卻找不到這個選項
: 是鎖ip了嗎?
--
▄▄▄ ,╯〞"╯\
▄▄▄ ▄▄▄▄▄▄▄▄▄▄▄▄▄▄▄▄▄▄▄▄▄▄ | ▇ | ◤David Villa◥
▁▁ ◤◥◤◥◤ ◥ ◤◥ ◤ ◥ ◣ ◣ ◤◥ ▄▲ ▲▄ 1981.12.03
◣ ◣ ◣ ◥ ◣ ◥ ◣ ◣"ˊ"◢ ◤175cm
▃ ▅ ◣ ◢ ◣ ▃ ◣ ◢ ◣ ◢ ◢▅ ∕ ╯ Forward
oracles ▄▄▄▄▄▄▄▄▄▄▄▄▄▄▄▄▄▄▄▄▄▄ ╯╲●◣FCBarcelona◢
--
我的是台灣帳號,
已領了兩個遊戲,
但PLUS的部分還沒索取,
因為我想說等我想玩的時候再去領取(畢竟只有30天)…
好奇想請問PLUS的部分也是7/4就過期了嗎?
還是沒有時限呢?
謝謝。
※ 引述《lovemusic (紅衣女鬼在笑著)》之銘言:
: 剛剛去台服領了psn+免費30天
: 美服帳號卻找不到這個選項
: 是鎖ip了嗎?
--
▄▄▄ ,╯〞"╯\
▄▄▄ ▄▄▄▄▄▄▄▄▄▄▄▄▄▄▄▄▄▄▄▄▄▄ | ▇ | ◤David Villa◥
▁▁ ◤◥◤◥◤ ◥ ◤◥ ◤ ◥ ◣ ◣ ◤◥ ▄▲ ▲▄ 1981.12.03
◣ ◣ ◣ ◥ ◣ ◥ ◣ ◣"ˊ"◢ ◤175cm
▃ ▅ ◣ ◢ ◣ ▃ ◣ ◢ ◣ ◢ ◢▅ ∕ ╯ Forward
oracles ▄▄▄▄▄▄▄▄▄▄▄▄▄▄▄▄▄▄▄▄▄▄ ╯╲●◣FCBarcelon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