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薄機恆溫散熱風扇 - PS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個不禁手癢分享一下我的散熱方法

首先給張我的PS3的放置空間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6/abcd0003s.jpg/

我是自己去買了便宜的小木板自己把他釘起來樓上住ps2

1樓住ps3

散熱部分放大圖

進氣風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339/abcd0002hw.jpg/

散熱風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44/abcd0001y.jpg/

為了散熱問題我ps3有墊高

因為我ps3是放在牆角我怕散熱不好所以我自己去光華買了小風扇

把他上面3pin或幾pin的電源線接到usb上頭

如此方便使用ps3的USB電源 每開機usb通電後風扇就會自動送風跟抽熱氣

小風扇放在前面送風 後面放一個大風扇抽熱風

我是覺得還蠻有用的啦 ps3後面的大風扇真的會抽出很多熱氣

在使用時因為前方有小風扇的關係 手伸到下面去摸ps3底部都還涼涼的效果不錯

後面的線亂亂的不過有木架子檔著還好 還有音箱遮住平常也看不到

至於前方風扇就比較沒有那麼美觀但也還算OK啦

就也不一定要花那個錢去買那個恆溫風扇

給原PO個參考

※ 引述《eitherevo (每天都很想聽)》之銘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62803
: 產品連結在這邊
: 我想請問一些對PS3散熱有研究的人
: 這種設備提供的作用是否能比旁邊擺一台小電風扇來得大一些?
: 問題2
: PS3的散熱孔是在後方不是在下方
: 為什麼有部份的人 (像是把佐助擺在機體下方) 或是用寶特瓶蓋墊高等等
: 選這樣的機體擺放方式
: 理由為何?
: 若是增加機體周圍的空氣流動
: 那選用原廠直立架 豈不是比墊高更要有效嗎?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7-09
看起來不錯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2
我都直接開冷氣開到25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3
我的PS3散熱方式...就別提了吧!老梗!
Isla avatarIsla2011-07-18
樓下都放在油裡玩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21
挺不賴的!! 我都放在半通風處玩...
Jack avatarJack2011-07-26
上班族~一天幾乎玩不超過兩小時~不用加裝風扇也很安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9
啊 話說我這台水冷機快滿一年沒關機了~~~XD
Iris avatarIris2011-07-30
我是去買筆電散熱墊來做散熱 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03
特別再掛風扇上去,會更加重ps3吃進更多灰塵,
Una avatarUna2011-08-07
建議外加風扇進風口加濾網,最好是開冷氣降溫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