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BA封館了.那2K12生的出來嗎? - PSElvira · 2011-07-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目前情況不明..不過好像工會態度蠻強硬的 如果這種情形持續下去..那今年的2K12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到時候可能不只球員失業.連製作團隊大概也要喝一年西北風了 虧今年季後賽收視率還飆高.該不會下一季看不到也玩不到了吧 -- PSAll CommentsFrederic2011-07-10好在2K11是喬神封面 早被我供起來了Blanche2011-07-13下一季頂多少打幾場而已...2K遊戲照出Yuri2011-07-16看可不可以趕上開季 基本上要有球員資料要工會授權Frederic2011-07-17小牛贏就是爽Tristan Cohan2011-07-20還好2k11還沒賣Iris2011-07-22我也是因為喬老大 最近入手2K11 ^_^Tracy2011-07-252K11應該是唯一不會脫手的一代Sarah2011-07-28球員公會跟球隊 聯盟 授權都已買了 不會因為封館就不能出99 Live就是一例子Zenobia2011-08-0299是鄧肯 ? 忘了Puput2011-08-062K11是我唯一脫手的一代Bethany2011-08-09眾多好手起身對抗資方!! NBA無雙2K12Related Posts關於Dungeon Siege III?《小小大星球 2》將釋出《FF VII》《惡名昭彰 2》等合作服《機戰傭兵 V》因應 PSN 服務全面恢復 將於本週率先展開 PS3《拳皇 XIII》經典格鬥家用版首度中文化登場 預定 10 月底同無法讀取藍光遊戲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