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封館了.那2K12生的出來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情況不明..不過好像工會態度蠻強硬的

如果這種情形持續下去..那今年的2K12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到時候可能不只球員失業.連製作團隊大概也要喝一年西北風了

虧今年季後賽收視率還飆高.該不會下一季看不到也玩不到了吧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10
好在2K11是喬神封面 早被我供起來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3
下一季頂多少打幾場而已...2K遊戲照出
Yuri avatarYuri2011-07-16
看可不可以趕上開季 基本上要有球員資料要工會授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17
小牛贏就是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20
還好2k11還沒賣
Iris avatarIris2011-07-22
我也是因為喬老大 最近入手2K11 ^_^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5
2K11應該是唯一不會脫手的一代
Sarah avatarSarah2011-07-28
球員公會跟球隊 聯盟 授權都已買了 不會因為封館就不能出
99 Live就是一例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02
99是鄧肯 ? 忘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8-06
2K11是我唯一脫手的一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09
眾多好手起身對抗資方!! NBA無雙2K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