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hipper2100 (奇葩)》之銘言:
: 維修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 大家來聊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TP
: 我的話,是我在train裡躲A火車下
: 當時CT在我旁邊想解炸彈
: 我用沙漠之鷹殺掉三隻
: 因此保護了C4順利爆炸XDDD...大家呢?
怎麼有點炫耀文的感覺XDDDD
那我也提供自己印像深刻的經驗
因為難得一次
所以印象深刻
高手請左轉不要看 (羞~~)
我是TS
記得有一次在D2的B下的大箱子龜著
龜著龜著
就聽到有砰砰砰的下樓腳步聲
一個轉身,有個CT看著洞外慢慢地走路
我就瞄他的頭把他爆了
結果馬上又一個CT像喬巴一樣探出半個身體出來
好險我還沒換彈
馬上又把準心移過去
很賽
剛好又爆頭
然後我準備要往樓梯衝(也就是B洞上內)
結果又看到兩隻CT跑出來
又還好我沒有換彈
又剛好他們兩個人排在一起
就把兩個人給爆頭串燒了
然後上樓梯
探一下頭沒人
我下樓換小槍
可惜在我換小槍的時候剩下最後一隻CT已經準備好了
我就這樣被肛了........
剩下四打一
想當然耳
最後TS獲得勝利
看著右上角一片紅色的框框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XDDDD~~
有時候運氣好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不過我看PTT上的高手大概都宛如死神過境
隨隨便便就帶走三個 (抖~~~)
--
--
: 維修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 大家來聊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TP
: 我的話,是我在train裡躲A火車下
: 當時CT在我旁邊想解炸彈
: 我用沙漠之鷹殺掉三隻
: 因此保護了C4順利爆炸XDDD...大家呢?
怎麼有點炫耀文的感覺XDDDD
那我也提供自己印像深刻的經驗
因為難得一次
所以印象深刻
高手請左轉不要看 (羞~~)
我是TS
記得有一次在D2的B下的大箱子龜著
龜著龜著
就聽到有砰砰砰的下樓腳步聲
一個轉身,有個CT看著洞外慢慢地走路
我就瞄他的頭把他爆了
結果馬上又一個CT像喬巴一樣探出半個身體出來
好險我還沒換彈
馬上又把準心移過去
很賽
剛好又爆頭
然後我準備要往樓梯衝(也就是B洞上內)
結果又看到兩隻CT跑出來
又還好我沒有換彈
又剛好他們兩個人排在一起
就把兩個人給爆頭串燒了
然後上樓梯
探一下頭沒人
我下樓換小槍
可惜在我換小槍的時候剩下最後一隻CT已經準備好了
我就這樣被肛了........
剩下四打一
想當然耳
最後TS獲得勝利
看著右上角一片紅色的框框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XDDDD~~
有時候運氣好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不過我看PTT上的高手大概都宛如死神過境
隨隨便便就帶走三個 (抖~~~)
--
→ yelilidg:我是大陸的哦,久仰本版大名,好不容易進來哦09/20 15:06
→ yelilidg:大家不要欺負我這個426,我會好好找寶藏貢獻給各鄉民09/20 15:06
→ clkdtm32:42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9/20 15:06
→ yelilidg:你們不都是稱呼大陸人為426嗎?09/20 15:08
→ xisx:你真的知道426是什麼意思嗎 XD09/20 15:08
→ yelilidg:426不就是指大陸人嗎?還有什麼意思?09/20 15:0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