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翻桌的經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經驗真是讓人畢生難忘阿~
這要話說到半年前我和幾個人去同學家打牌
因為同學家住在公寓式的社區裡
第一次是樓下的歐巴桑上來按電鈴
然後一開門二話不說
就直接進屋子到房間來
跟我們說以後十一點以後不要打牌
小孩子要準備考試之類的....
那次以後
我們就不在同學家打通霄了....
一直到了一個月前考完試要放寒假了
大家約好了晚上六七點開始打
打到了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
因為屋子大門沒鎖的關係
歐巴桑直接衝進屋子裡面撞房間的門
(房門木板都被敲裂= =)
一開門
歐巴桑就衝進來翻桌
(麻將還少了三顆到現在還沒找齊...)
然後她老公在客廳拿他家的拖把..亂砸東西~~結果拖把和晾衣架都被打斷了
說什麼下次要叫XX幫來砍我們....找開山刀...之類的
走前歐巴桑還放話說
要報警通知學校叫我們記過之類的
請問版友們遇到這種情況
會怎麼處理阿?
我和幾個同學當場都愣在那
也再也沒去他們家打牌了....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2-18
把它威脅的事情 用錄音還是啥的 記下來 找police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2-19
鎖門就好啦,他們報噪音也沒用,非連續性噪音
Ivy avatarIvy2006-02-23
噗 我認識你(/‵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