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活動們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端午節活動已經出來了!!

5/28~31 每天的七點整到23:59

經驗&POINT加倍 大家快把握時間練功吧!!(希望波波的遊行不要遊太晚 我也想衝等~~)


最誇張的是這個

5/28~31 下午兩點整到23:59

玩家在這段時間登入 每10分鐘會隨機挑一位玩家 送出豪華經典槍組(30日)


所以大概會送出240份 如果掛在線上也會有的話當然要整天掛線上囉XD

也預祝有人能中獎!(經典槍組耶..老實講我都不太會用.....)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9-05-29
看到數字我忍不住算了一下,一小時送6份,2點到12點10小時
Isla avatarIsla2009-06-01
哈 我也T2D了
Lydia avatarLydia2009-06-03
5/28~31共四天,這樣應該是6*10*4=240才對吧......還真少
Isla avatarIsla2009-06-03
打鳥改好快XDD但若是到23:59...每天會少一份因為不滿10分?
Dinah avatarDinah2009-06-04
哈 順便打個廣告 最近在練一般(虛擬對手) 初級 有空的時候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9
對啊確實怪怪的,可是那不如到23:50啊...所以我還是算整數
Mia avatarMia2009-06-11
大概從9,10點練到12,1點 如果有人也有興趣重新練槍的話
Emily avatarEmily2009-06-13
到時候可以一起來玩 這樣經驗比較多又不傷和氣 我順便帶新
手練 @@ 如果我在的話幾乎都在練這個 可以飛我 人多的話希
Jacob avatarJacob2009-06-17
望有人能幫我開房 因為我人多會暴PING 大概如此 感恩
打一場13勝的經驗差不多都會有60以上 還不算少唷
Jake avatarJake2009-06-20
我考完星期三的小考就去!!打鳥等我~也請順便小小帶我吧T.T
Jacob avatarJacob2009-06-22
哈 我也打算星期三玩 那到時候一起來吧 我去上課了 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23
經驗不重要啦~其實本來我有一點點不喜歡跟BOT打,因為他們
Una avatarUna2009-06-27
的跑圖模式和思路跟真人不大一樣,搞得我好亂啊~
Noah avatarNoah2009-07-02
oh 對呀初級bot雖然反應比較遲鈍 可是他們補刀都很機靈 要
小心他們衝出來補刀 不過他們幾乎都站著不動給你打 所以也
Ina avatarIna2009-07-03
不算太難打 我現在都在練打頭 (剛穿好褲子)
Linda avatarLinda2009-07-04
跟初級玩當CT,通常只要掃射就會爆很多頭...然後我就發懶
不乖乖練槍法OTZ(遞皮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06
真的要出門了 那星期三來玩吧 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08
拜打鳥 星期三見~上課認真啊~
Edith avatarEdith2009-07-11
一定要在線上才可以拿到獎品嗎?
Emma avatarEmma2009-07-11
耶 上課回來了 快累死= = 今天一路操到10點